锦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的身世 她和润玉的婚约被揭开

2018-08-10 16:45:52

锦觅和润玉是有婚约的,只因为锦觅是水神的长女,而之前水神和天帝定下了婚约一事。锦觅知道自己身世的时候,也就是和润玉履行婚约的时候。只不过《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润玉对锦觅施行了骗婚这个招数罢了。

在原著小说中,第三十五章的时候锦觅的身世被曝光。在电视剧版本中,锦觅的身世在第13集左右被曝光。

锦觅一直认为自己是在水镜长大的一颗葡萄,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有亲人的,可其实她的母亲为了她都灰飞烟灭了,可是锦觅却完全不知道她的母亲就是前花神。

锦觅的母亲是花神,父亲是水神。

当年一开始花神和天帝彼此钟情,但天帝后来另娶他人了。为爱神伤的花神后来和水神在一起了,但是天后却又把水神和风神拉做一堆。

所以说花神一生为爱受折磨,是一个被爱伤的体无完肤的女子,因此她才会想让刚出世的锦觅,从此后绝情断爱。

锦觅的真身是在天后寿宴上被曝光的。

她为了凑热闹,跑去天后的寿宴玩耍,不小心显露了真身,让当时在场的天帝和水神对她的身世都起了疑心。纷纷着手调查了起来。

天帝为了知道锦觅的身世,竟然把锦觅的魂魄弄去了太虚幻境中。天帝还在幻境中告诉锦觅说在这里遇见的她娘花神,还要锦觅在这幻境中种青莲让她看看,锦觅就乖乖的大手一挥中了一片。

这下天帝就激动了啊,这果然是花神的女儿啊,在一问她多少岁。一听,难道锦觅就是我与花神的孩子?只不过天帝却搞错了。

这边水神看到锦觅竟然能够召唤彦佑这个水里的东西出来,便让锦觅试试是否能唤水,结果锦觅召来一大片乌云下起了大雪来,在经过一番确认,知道锦觅有控水神力,水神便也认定锦觅是自己女儿了。

锦觅的身世到这里也就真相大白了。

水神得知锦觅是自己的女儿后,和天后为敌,惨死在了鸟族首领手中,而锦觅却以为父亲是被旭凤杀的,两人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经历了三世虐恋才得以相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11

我一回家我妹就给我使劲推荐这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