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金先生是谁演的 他曾上过2018年春晚

2018-08-10 16:41:35

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的可谓是有声有色,他也接受了金先生十亿元的挑战,那么,剧中的金先生是谁扮演的呢?

金先生的扮演者名叫张晨光,可是说是老戏骨了,1988年就主演电视剧,这个年纪还活跃在娱乐圈,也是非常难得。

之前一直活跃于不同电视作品中的张晨光,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等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精湛的演技也颇受观众肯定,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此次张晨光正式出现在电影《西虹市首富》中,也是一次愉快的演出体验,首映礼上也表达了自己进军电影界的想法。此外,现场还有不少观众表达了对张晨光的青睐,其幽默的回应也频频引发观众爆笑。

早年的张晨光可不是一个一般般的演员,他是有名的台柱子,和很多知名的演员都合作过,也拿出过非常多的经典作品。

后来由于年龄受限,没戏可拍,他也发愤图强,自己自学了闽南语,然后又和人家搭档拍戏重新走出低谷。其实他的人生碰见的挫折远远不止这一个,但是这个老爷子始终十分的乐观,他自己也对记者说过,曾经他也患过抑郁症,但是每天给自己加油打气,自己投入到工作的状态中去,慢慢的也就好了。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可是当时内心的痛苦和忧伤,恐怕是不能对外人言。

后来他逐渐上了年纪,偶像剧小生的角色不适合他了,于是就顺理成章的进入了老生的行业,在各大电影电视剧中演出是演爸爸类型的角色。得益于现在网络的发达,这些老演员也更多的为人所知。有很多网友去他的微博上留言,居然惊奇的发现老爷子居然对每一条留言,都进行回复。

另外,张晨光和方芳两人也有过不少的合作。

在2018年的央视春晚中,我们看到了由张晨光、方芳、王姬等共同主演的小品《回家》,在这个略带伤感的小品中,张晨光与方芳饰演一对中老年夫妇,方芳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笑料,细看节目名单,还可以看到方芳在这个小品中还兼有导演的职责,看来她的能力不一般啊!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晨光、方芳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由两人主演的着名电视剧《京城四少》就已经名动一时了。在《京城四少》中张晨光饰演其中一个男主角“铁蛋”,一个草根式的“仗义男主角”,而方芳在剧中则饰演张晨光的养母、妓院的妈妈“九姨娘”,不同于往常电视剧中恶毒的形象,方芳饰演的这个妓院妈妈还是很有人情味的,对张晨光饰演的“铁蛋”非常好,即便是有时候很凶,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如今的张晨光年龄也不小了,有可能退出,也有可能继续拍戏,希望他以后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能越来越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12

金先生还是蛮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