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克斯脸上的伤疤怎么来的 他本人表示是黑胡子抓伤

2018-08-10 14:34:36

要知道,四皇是海贼王里巅峰级别,作为红发的香克斯,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剑术已经达到神乎其技的境界。

然而红发大叔的脸上却有三道伤疤,这是哪个这个不给红发大大面子,直接打脸,从红发一次和白胡子的谈话中他本人透漏他脸上的伤是被黑胡子抓的。

当时的背景是艾斯去追捕杀害队长抢夺暗暗果实的黑胡子,而红发怕艾斯打不过黑胡子,所以亲自找白胡子说明黑胡子的实力很强。至于黑胡子是怎么伤到红发的,据红发所言他当时并没有大意,而那会黑胡子并没有获得暗暗果实,也就说这个大胖子的体术也是非常惊人的。

至于红发和黑胡子打架的时间,大家普遍认可的是一个是红发在罗杰船上期间,罗杰与白胡子双方大战时,红发对上黑胡子,俩人一个花了脸一人掉了牙。因为在罗杰时期,白胡子和罗杰是两大霸主级人物,双方自然有很多冲突。而红发和黑胡子当时虽然只是普通船员,但是应该也是属于精英一列,就凭白胡子说以前的红发的霸气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白胡子作为大佬级的人物,一个敌方普通船员能引起他的注意,自然实力不会弱。

想象艾斯与黑胡子的战斗中,艾斯在与黑胡子的战斗中虽然结果是败了,但是也是给黑胡子造成了不小的伤害,而且也没看出黑胡子对霸气使用的厉害。而香克斯可是能与白胡子平分秋色,但是之前艾斯去找白胡子的时候,可是连白胡子的一招都过不了啊,但是艾斯把黑胡子打得非常狼狈,这样来看,香克斯绝对可以吊打之前的黑胡子,而香克斯也告诉白胡子说在和黑胡子的战斗中没有大意,但是,当时这样的黑胡子都能对香克斯产生三道疤而全身而退,实在是让人想不通。

也可能是黑胡子体制太硬,但是,黑胡子跟老爹打都能大意,自负,而跟能够与老爹并驾齐驱的香克斯打会丢掉自负这个特点,没有震震果实能力,而且自负的跟香克斯打,还把香克斯整了三道疤,我感觉这就是尾田之前的一个bug吧,那要不然之前的黑胡子就太厉害了。

其实海贼王设定中,只有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才会留下疤,草帽一行人参加了那么多战斗,只有赤犬留下一道X形疤痕。那么红发脸上这道疤,当时一定是受了非常严重的抓伤。这也让他现在想起来,都隐隐作痛。

个人感觉香克斯脸上的伤,应该是在罗杰处刑之后的两年内发生的,这段时间红发实力长得很快,组建海贼团后没多久,就机身四皇之列,这时候的红发是黑胡子不可比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