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退出宇宙少女了吗 这个选择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2018-08-10 14:30:14

孟美岐随着《创造101》节目的热播和火箭少女最终成团人数的确定,吴宣仪和孟美岐两个早已在韩国女团宇宙少女出道的女孩更是频频以亮眼的表现与才华出现在大家面前。然后关于两人出道后和其所属原团体如何协调活动问题,也是制作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昨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联合声明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提前退出火箭少女101团队,原因一方面是艺人工作安排不合理和超负荷,另一方面则是两团并行的问题。乐华娱乐表示,两团并行合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未能兼顾,孟美岐、吴宣仪原属组合“宇宙少女”合理行程遭拒绝。

两位姑娘在韩国辛苦受训多年,出道后却没有过多的镜头和表现机会,所以乐华才会把她们拉回国来,再给一个平台展示。如今二人以“火箭少女101”成员的身份再次“出道”,人气都有所增长。

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未来两年孟美岐吴宣仪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而在早前的媒体交流会中,他就曾明确表示,“11团”女孩绝不可以出现在“限定团”和所在原公司团体同期出道、活动的情况。

日前,“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也表示,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据悉,23日,节目《创造101》迎来总决赛,最终出道成团的11人名单即将揭晓。中午,宇宙少女组合的程潇在其本人还在微博为同组合的孟美岐、吴宣仪打CALl并晒出探班照。

11人的火箭少女团队将成8人团。称与《创造101》的合作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为了保护艺人,已于2018年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两人今后将不参加《创造101》的任何活动,c位顺延杨超越。

网络还有传言称,孟美岐曾经的C位将顺延。这意味着杨超越或将成为火箭少女团的C位,她在出道排名中仅次孟美岐、吴宣仪,位列第三。对此,腾讯方面表示稍后将公开回应。

其实粉丝们不必担心,因为孟美岐的实力和才华摆在那里,在私底下性格比较低调,可是她的魅力是绽放在舞台之上的,平时就是那种勤勤恳恳实打实地练习,没有过于抢夺镜头,话也不多,就是一个字:干。对于这种实力很强很能打,但是低调不争宠不喧哗的妹子,很多人都比较认可,我记得有个路人说了这么一句“虽然大家pick的都不一样,但是很多人心里公认的C位就是孟美岐。”

孟美岐是具备高水准韩文实力的聪明女孩,她除了是成员之间语言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拥有天籁美声,及出色舞蹈实力的少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