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怎么出道的 11年成功转型实力派

2018-08-10 10:23:19

2018年7月21日,井柏然和吴磊在深圳举行粉丝见面会,当天是井柏然出道11年的纪念日。不知不觉将,当年的“倾城四少”之一井柏然已经出道11年,以中国新生代歌手出道的他,现在俨然已经成长为实力派的年轻演员。

井柏然曾参加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最终夺得比赛总冠军和最佳人气奖,之后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签约而进入娱乐圈。圈内好友都叫他位井宝,而事实他真的是一块宝,他自2007年出道以来,他用真心和汗水,成为了万千“BBF”心目中的宝。井柏然的出道当然要感谢2007年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在这场选秀节目之中付辛博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当时获得第一名的是井柏然,两个年轻人年龄相仿,走的都是偶像路线,所以在比赛结束之后二人都签约了华谊兄弟,开始正式出道。当时两个人组成了一个组合叫做BoBo组合,年少帅气的两个人在当时还是很受女粉丝们欢迎的。而说实话在这个组合出道的时候付辛博的人气要比井柏然高一些。

以歌手的身份进入华谊兄弟之后BoBo组合开始出唱片,还记得当年的一首《光荣》成为热门歌曲,让这个组合提高了不少人气。但其实,BoBo组合出道的时期,中国内地的流行音乐市场中港台歌手占了很大的地位,之后唱片业就开始下滑了。所以想要凭借唱歌在娱乐圈站住脚跟,的确是很困难,而当时的BoBo组合也一直没有能拿出什么太好的音乐作品。

井柏然的唱功没得说,而他未能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大红大紫原因不得而知,或许仅仅只是上天并不想让他把才华浪费在音乐这条路上吧,于是上天为他打开了另一扇门。进入演艺圈后的井柏然,成功来的比在音乐圈苦苦坚持了许多年容易的多,在2015年,他主演了古装奇幻电影《捉妖记》,一跃成为了二十亿票房男神,在这部电影中,他演技的爆发为他吸粉无数,而他也因此剧真正的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让无数观众彻底的记住了井柏然。

井柏然近些年来像开了挂一样,一路大火,更是与小绵羊一起登上了今年春晚表演了歌曲。井柏然的突然走火源于24亿票房的《捉妖记》,电影《捉妖记》的票房第一使出演男主角的井柏然,一下子就走红起来。然而《捉妖记》之前的主演是当时正火的柯震东,柯震东刚拍摄完《捉妖记》的全部电影时,却被朝阳警方抓捕吸毒。

井柏然也确实对得起这个机遇,2007年凭借加油好男儿成功出道,与付辛博一起组成BOBO组合,当初,也是有不少迷妹呢?但好景不长,2010年二人决定单飞,2012年组合正式解散,二人的人气就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一直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唱好每一首歌的井柏然,在《捉妖记》这个巨大的机遇下,成功把握,并超水平发挥,人气一下子火到爆棚。井柏然出道有将近10个年头,却很少有绯闻产生,这个正能量的明星用实力和颜值征服了我们。

今年,刚好是井柏然出道11周年,他从三线歌手到一线演员只用了一个转身,从一个稚气少年成长位了轻熟男神,从魅力新人发展到了实力偶像。时光流转,但他的初心不变。

井柏然现在的事业全部放到了电影方面,虽然他在电影圈的资质还算是浅,但是他接的剧本,里面塑造的角色都是比较可圈可点的,他独具亲切而又有活力的性格,在角色中,渲染出更微妙的剧情,他略显慵懒的表情,在漫不经心间偷偷转化了剧情的角色筹码,每一个角色都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又深具韵味。

正是因为角色比较多样化,加上演技在线,自身也比较能够带动票房,所以现在一些圈中的大导演都对他比较欣赏,都比较喜欢和他合作,按照这样稳定的发展,井柏然以后在演艺圈的成就一定不低的,未来很是可期。井柏然新剧《南烟斋笔录》即将播出,他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性格是比较不羁,性格多变的人。而他本人其实很随和。他还透露自己在剧中也尝试了一些戏剧和动作的部分,让他大感新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0 11:41

井柏然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