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什么退出这就是对唱 称因个人原因但遭工作人员发文痛批

2018-08-10 17:22:47

     《这就是对唱》是一档大型音乐真人对唱节目,因为导师阵容强大,开播就受到了不少关注,尤其是鹿晗的加盟让该节目更有人气,不过目前,鹿晗却退出了这个节目。

  10日,《这就是对唱》节目组官方微博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退出后续节目录制。张韶涵将临时救场,与罗志祥、李荣浩共同参与第五期节目的录制。还有一名正在紧急沟通的导师很有可能是陶喆,联合顶鹿晗的空缺。

 

  据悉鹿晗参与《这就是对唱》节目录制了4期,节目开播时官宣的导师阵容便是鹿晗、罗志祥、李荣浩,目前节目已经播出两期。至于临时退出的原因节目组官微并未道明,只说是个人原因。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官微微博原文:“这就是对唱大家庭将迎来了一位全新的对唱发起人——唱作女神张韶涵!你准备大饱耳福了吗?同时感谢鹿晗在节目中的精彩点评和表现,虽然会因个人原因离开节目,但对唱发起人的使命不会停歇。唱唱预祝鹿发起人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期待更多的精彩作品。 ”此前这个节目的发起人是鹿晗、李荣浩、罗志祥。

 

  节目官微发出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之后,节目组某导演在朋友圈发飙痛批鹿晗,表示自己“心如死灰”,暗示鹿晗疑因陪女友去日本“任性缺席录制”。

  该导演直言鹿晗此举“完全不顾整个组几百号人的前期工作和心血、完全不顾另外两位艺人不断为他调整档期……”并公开放话“没有艺德的艺人,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早前,还有网友在日本偶遇鹿晗和关晓彤出门游玩,照片中可以看得到两人的背影,衣服的颜色搭配很有意思,一红一蓝,都说自古红蓝出CP,这是在悄悄秀恩爱吗。网友见此评论:“真是现实版甜蜜暴击”。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是一档大型音乐对唱剧情式真人秀,由岑俊义担任总导演、欣喜文化制作。节目由乐坛三位明星发起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男女对唱搭档的阵容组成。90名颜艺俱佳且有个性的年轻男女选手在节目中组成音乐搭档,通过三个阶段的层层关卡突出重围,最终将有一对音乐搭档获得总冠军并获得顶级资源支持!节目使用“剧情式”制作手法,从“遇见心跳的TA”到“携手厮杀团魂激荡”再到“只为我与你而战”,突如其来意想不到的残酷赛制、音乐搭档间的分分合合、默契与情感火花将成为节目除选手音乐实力以外的突破和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07

这个谁也不好说,不过临时退出确实是有点伤人心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