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合是谁 欧阳娜娜闺蜜追星圈杠把子

2018-08-10 10:15:13

说道美合,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人应该不陌生,虽然不在娱乐圈,但是经常和各大人气明星牵扯到一起,美合作为一个富二代,生活似乎是常人不能想象的。

近日,王一博和耀莱美合一起吃鸡的图被扒出来了。俩人妥妥的上了热搜。当红鲜肉vs富二代千金这种组合,捆绑上热搜必然会引起热议。

美合,耀莱千金,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之前她跟欧阳娜娜and陈飞宇错综复杂的那些事,都一次次把她自己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早在吃鸡之前,她和王一博的绯闻也来自,美合的小号,里面发了一张王一博的自拍。不过,当时公司很快站出来发声明辟谣,否认“恋情”一说。

美合的爸爸綦建虹是耀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耀莱是宾利、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国内唯一代理商,并且是宾利全球销量第一的代理商,而且綦建虹和成龙一起合开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可见綦美合爸爸綦建虹背景、身价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耀莱集团最凶猛的业务是豪车代理、经销,公司有90%的业务就是在卖“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天价豪车。其次綦建虹经过积聚这类豪车客户,还让耀莱集团成为顶级腕表和珠宝的代理商,由于买得起豪车的客户,本身就会有这类商品的需求。所以Richard Mille腕表、帕马强尼腕表、宝诗龙珠宝等昂贵朴素的品牌,也是耀莱旗下的业务。

据了解,綦美合,出生于2000年,身高约170cm。2010年和成 龙一起唱《国家》的那个小女孩,她的哥綦振慷是成龙中国策划总监助理。她和李敏镐也合过照而且还拿到了泰勒的亲笔签名。

綦建虹办事极端低调,历来不张扬,不过报道倒是曝光过他坐落于伦敦的一套公寓,然后听说“海德公园1号”公寓是綦建红花了774万英镑购得的!折合人民币高达6800多万!

白富美也同爱追星,志气相投的王文也和綦美合成了很好的朋友,两个人可不是普通的追星女孩,只要他们想,随时可以和爱豆们相见。

15年的时候欧阳娜娜认识了王文也綦美合这帮白富美,还一起去看了Bigbang的演唱会,于是几个就成了好朋友ins 微博上面也有互动看自拍什么的都看得出来了,另一边,美合和陈飞宇也是早就认识的,15年陈飞宇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和她们一起玩过,再接着,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合作了《秘果》。

美合作为好朋友当然也宣传了 不过转发的只有陈飞宇的微博,但是如果说这是巧合,后面的事情就难说了,美合多次点赞陈飞宇,而陈飞宇没有回应反而多次点赞欧阳娜娜,期间还换过情侣头像。

欧阳娜娜和陈飞宇拍《秘果》的时候,美合的朋友还发了这么一段话,其中“别到处拈花惹草还顾着你朋友的男朋友”这话说的火药味十足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