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和潘玮柏谁厉害 两人音乐风格并不相同

2018-08-10 10:02:17

最近,《中国新说唱》节目开播,吴亦凡、潘玮柏、邓紫棋、热狗、张震岳担任评委,一经播出,就存在很大的争议,有的人认为潘玮柏实力不如吴亦凡,还有些人觉得吴亦凡只是出道几年的人,没法担任评委工作。、

两人虽然都是嘻哈类,但是风格完全不同,潘玮柏注重去节奏变化,中间高潮部分来些段子,节奏忽快忽慢,而吴亦凡是用单纯的说唱路线来演绎。

对于吴亦凡,真的只是知道是韩国团体走红的,也特意看了他的嘻哈风格的MV,总体感觉能看,但要说厉害,我觉得《中国新说唱》很多选手完全可以达到在嘻哈类专业。

当然,吴亦凡走红了,咱不能和选手去相比,如今坐着如同导师的位置,那就是说明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再者,商业价值的体现也是让大家看到一堆鸡翅鸡爪之类的广告。

有人说,《中国新说唱》其实就是看个热闹,要说实力,淘汰的人实力不输留下的,至于究竟谁能夺冠,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这是有规则在里面的,真的不好说。

吴亦凡的歌曲一直是标榜为国际潮流音乐,他的作品都是由美国专业的音乐家来给他制作的,就连配乐歌词都是由国外的人来给制作。这也导致了他的歌曲风格跟国内的很多明星都不相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风格,所以他的风格也是有人喜欢的,只是并没有周杰伦这一类华语明星的歌曲受欢迎。

他的声音可以看出他对生活乐观向上,迎难而上,积极寻求突破的热忱态度。事实上,吴亦凡的确在演戏,还是唱歌,还是创作歌曲上都有很大的发展。他很有创作才华,他曾经与国际上的团队制作了自己的专辑,发行量高居国内榜首。

但是潘玮柏当年和周杰伦、SHE一起代言“动感地带”,这五个人在当时是最火的。而现在看来,周杰伦依然还是乐坛的领军人物,而SHE也解散 了,而潘玮柏则莫名其妙就不火了。如今复出,再做音乐也是无人问津,也只好参加一些综艺。他是当年嘻哈界的领军人物,是最有实力,最有资格说话的人。

潘玮柏多年前的成名歌曲《不得不爱》,再到后来的《快乐崇拜》都是当时特别优秀的作品,虽然之后潘玮柏曾有一段时间“歇业”,不过潘玮柏在很多粉丝心中实力还是很强的,毕竟搞音乐这么多年。

虽说吴亦凡出道的时间没有潘玮柏长,但是作为当时EXO的队长,之前就在SM公司实习多年,在实习的时候,所专心学习的东西也相当多,音乐就是吴亦凡的主修课,所以在实力上真的没有办法通过出道的时间长短来判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0 11:40

还是比较倾向于潘玮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