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深夜发文希望38岁能结婚 潘帅是这样回应的

2018-08-09 14:42:54

吴邪和潘玮柏因为《我们相爱了》被组成无尾熊cp,两人因为在节目上谈恋爱实在是太甜了,所以不少网友将这种感情带入了现实生活中。

8月7日晚,吴昕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发表长文分享心里话。

长文写道:“我一直在跟自己较劲,我觉得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到,我要告诉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我是一个能量很大的人, 我不是一个不做任何努力,只是每期节目站在那里,不说话就可以拥有现在一切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在跟谁较劲,也许跟自己,也许是跟整个体制,也许是跟所有站在对立面的人。我想推翻所有大家对我的猜测和不解,总有一天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你们,我所拥有的一切我都配得上。我希望在我38岁的时候可以结婚,我希望在我39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我自己的宝宝,我希望我在今后的人生中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顾虑,可以多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我就是觉得我就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在晒出的照片中,吴昕身穿白色短裙,身材纤细,十分清纯漂亮。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愿你一生如你所愿!”“不用想太多,开心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呀!”“你现在配得上你所拥有的一切!超棒的!”

8月8日,潘玮柏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上,部分歌迷为其唱生日歌曲。采访中,潘玮柏坦言演唱会时,自己确实没听到歌迷唱的生日歌,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12年,主持风格不突出,反倒是让人记住了她的“绯闻”体质,和搭档杜海涛、当红小生李易峰、至上励合的张远、韩庚、潘玮柏都传过恋情。

其中和潘玮柏一起录制的《我们相爱吧》产生的绯闻更是以假乱真,一度让人以为cp粉的春天要来了。

最近,吴昕在真人秀《举杯呵呵喝》中首次回应了自己和潘玮柏的关系。

吴昕在节目中爆料《我们相爱吧》录制现场并不是隐藏的摄像机,而是5、6台机器和很多工作人员站在嘉宾面前对着拍。在这种情境下,双方都会很尴尬,难以产生真感情。

但潘玮柏是谁?出道16年的歌手,弯弯偶像剧男主角,当然懂得这种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恋爱节目要怎么做。加上潘玮柏情商高,性格温暖阳光,和吴昕敏感、脆弱的性格能产生让观众露出老母亲微笑的化学反应。

虽然这种节目最后能真正走在一起的艺人少之又少,也不少人诟病恋爱节目不过是在演戏,不必当真。

但吴昕没有倒打一耙,称录制的过程很美好,和天王级的人“谈恋爱”很感恩,也很感谢潘玮柏对她的鼓励让她变得更自信。

参加恋爱节目需要很大的勇气,特别是吴昕这种自带绯闻体质的女星。吴昕的粉丝也一度接受不了,明明自称最恨炒CP,为什么还要接这类节目?

吴昕解释说,参加节目不是炒CP,而是为了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旅程,在一旁的李菲儿也同意说恋爱类节目可以满足女生对恋爱的想象。

吴昕出道以来遇到不少非议,有人质疑她的主持功底,嘲讽她在快乐大本营存在的意义。经过这两年的锤炼,吴昕确实变得比较成熟自信,敢于挑战自己。

直到现在,经历了那么多的吴昕看起来仍然不像是混迹娱乐圈十几年的艺人。祝福吴昕,就算不会套路,也能收获属于她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