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和李铭顺怎么认识的 被称为现实版神雕侠侣

2018-08-08 14:57:56

范文芳和李铭顺两人早在2009年就结婚了,2014年宣布怀孕,同年八月生下了儿子,这也让一家人很欢喜。

两人被称为史上唯一现实版的“神雕侠侣”

1998年,由李铭顺和范文芳主演的《神雕侠侣》在新加坡播出后大受欢迎,当时二人也被观众评为“荧屏最佳情侣”。之后两人连续合作了《星锁》《白蛇新传》《奔月》《无炎的爱》《大喜事》等九部作品,默契十足。二人因戏结缘的消息也很快流传出来。2005年,他们顺其自然地对外界公开了恋情。

2009年2月19日,李铭顺的父亲病逝,李铭顺依照当地习俗守孝49天后,于5月16日与范文芳正式注册,并在9月29日举行了婚礼。当天,按照新加坡的风俗,新郎一大早就要赶到新娘家“抢亲”。对此,李铭顺可以说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着一个大型的伴郎团来到了范文芳的家里,而范文芳的父母则亲手为爱女戴上婚纱,然后将其送出门。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这对携手完成九年恋爱长跑的恋人甜蜜拥吻。

一段长达十多年的失败感情经历,让范文芳认为爱情是一个没有什么安全感并会随时失去的东西。她像所有受过伤的女人一样,甚至认为这辈子都不会结婚。对爱情绝望很简单,如同打碎一个玻璃杯;可让一个受过伤的人重新相信爱情却很难,要将一地的玻璃碎渣黏合,稍不留神就会弄得两败俱伤。

可就是李铭顺的坚持不懈,默默陪伴,慢慢打开了她的心扉,给她安全感。在范文芳生病时,李铭顺比她的妈妈还紧张,甚至亲自下厨熬粥。他用持之以恒的耐心与日常相处的点滴,让她愿意再给爱情一次机会。

婚后两人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但每次相聚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经常是聊着聊着,天就亮了。

2014年,范文芳生下儿子zed后,就很少出远门来内地工作了。近日,范文芳连续高调晒文,分享自己再次来中国的动态,声势浩大,因为范文芳带着儿子和李铭顺来中国寻根了。

范文芳和李铭顺都是新加坡华人,当年因为各种原因,长辈从家乡远赴南洋,在当地扎根。最近,范文芳和新加坡的华人一起回到家乡来了一场寻根之旅,长长的车队浩浩荡荡,车上还高举着印有“范”字的大旗。

结婚近十年,夫妻两人依然如胶似漆,范文芳提什么要求李铭顺都是一口答应,也难怪范文芳会说:“我想要的你全都给我了”,也让网友感叹女神虽已40多岁仍呈现出少女心,皆因有好老公的万般宠爱,在他的心中,范文芳是永远的公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0

看得出来两个人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