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在一起多久 揭秘两个人恋情始末

2018-08-08 15:53:17

日前,马思纯和欧豪的工作室先后发声明宣布了两个人分手的消息,直接引爆了微博话题,不过对于此次两个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工作时并没有透漏。

说起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早在2017年3月,欧豪与马思纯被拍到恋情实锤。当时正值情人节期间,欧豪出现在马思纯拍摄地横店并逗留许久,二人在某日马思纯收工后与工作人员聚餐,之后同留一室,直至第二天马思纯离开,两人就此恋情曝光。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据了解,马思纯与欧豪两人之间相差4岁,属于姐弟恋。两个人在拍摄电影《左耳》时初次合作,该片杀青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过“欧豪马思纯好上了”,据当时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

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是马思纯29岁生日,欧豪在微博公开@对方,并晒出1只戴着墨镜的娃娃照片,大方祝福:“生日快乐。”马思纯见了也回应:“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还附上搞怪的吐舌表情符号,2人一来一往留言,流露出亲密感。

文章发表后,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欧豪上传的照片,跟马思纯工作室晒出的庆生照中,都有1只戴着墨镜的娃娃,疑似是1男1女的情侣款,使得恋爱传闻更受关注。对于种种迹象,粉丝热烈表示:“这是公布恋情了吗”、“开始秀恩爱了”、“看见你们的情侣玩偶了”,也纷纷祝小两口幸福。

一波狗粮过后,两个人之间的交集突然变少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马思纯生日后,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互动,即使马思纯在家养病,也没有见到欧豪出来公开问候,这样的互动使得不少人猜测两人生变。

4月15号晚上,马思纯还在微博发表了一段比较伤感的文字,表示:“成人世界,开始发现没有什么是自己必须得到的,抱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自然安慰和豁然,其实很好。接受对于我们是最重要的事。”然后配了三张自己的图片,全是黑白照片,似乎透露出几分伤感和无奈。

其实,对于马思纯和欧豪的恋情其实一开始并不被大众看好,马思纯的家世显赫,她的姨妈是蒋雯丽,她的母亲和姨父顾长卫都是圈中有名的人物,相比较来说,欧豪出生于普通家庭,一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从年龄上来看,88年的马思纯也比92年的欧豪更要渴望稳定的感情,这样的差距让两人一直小心呵护着这段感情。

在此之前,网络上就一直有两人的分手新闻不时的爆出,虽然两个人并从没有直接回应,但是两个人用实际行动打脸爆料媒体。不过让吃瓜群众们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两个人竟然主动公开了分手的消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20

欧豪错过了好女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