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中的主人公如今怎么样了 李宏毅是最成功的

2018-08-08 09:53:28

2012年的综艺节目《变形记》,参加这个节目的主人公几乎都走红了,包括李宏毅也是。

大概内容就是把叛逆城市少年与贫穷农村小孩互换生活环境生活一段时间。城市叛逆少年都是与父母关系不好,整天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一群人。每一期与他们互换的农村主人公多半都是留守儿童,父母不在,家中只有老人。

每一期的结局是催人泪下的效果,叛逆少年从一开始不适应砸东西到最后一步一步被村里善良淳朴的老人感动,改邪归正与父母重归于好,而农村孩子见识了外面的世界立志要好好学习走出大山。好像理所当然,当时有人怀疑这些故事的真实性,甚至忘了,它是个真人秀节目。

当时《变形计》只是一个青少年教育类节目,自从请了一些高颜值的叛逆少年去参加,就开始受到广泛关注。不得不说它的初衷是好的,教育青少年要懂得珍惜,懂得爱身边的人。叛逆少年都变好了,这是很多父母喜欢看到的结局。但主角的同龄人就不一定了,很大一部分收视率来自主角的颜值,甚至很多青少年认为他们叛逆就是很酷。

节目中杨桐应该算是变形计里最帅的一个了,而且她其实也没有什么坏毛病。因为父母做生意太忙对他缺少关爱,让他性格有些叛逆,甚至有时候回有轻生的念头,而变形之后,他改变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英国曼彻斯特阿贝学院。

另外一个小鲜肉就是李宏毅了,因为出众的外貌条件被家里人送到韩国当练习生,但是吃不了苦的他放弃了,之后一直在家里混吃等死,还对父母拳脚相见,家里人实在看不下去,让他来到了变形计,变形之后的他如今签约成了艺人,也有了自己的作品,算是变形比较成功的一位了。

此外,还有一个熟悉的人,那就是梁小友。在节目之中的她温柔懂事,纯真可爱的笑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也因此被大家誉为“神仙妹妹”。可多年过去了很多网友发现梁小友这几年之中变化特别大,

小小年纪就要承担很多的梁小友。梁小友的长相是《变形记》中最美的农村女孩了,其实要是收拾打扮一下比那些城市主人公也还要好看呢!因为长得漂亮,梁小友也被大家称为神仙妹妹。

不过,几年过去了,现在的梁小友也上高中了,长得更是越发水灵啊!就这样纯天然的长相真是直击人心,果然从小就美到大啊!

与其说《变形计》是个真人秀节目,还不如说《变形计》是个电视剧。每次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在极力的在渲染城市主人公家里有多富裕和叛逆,去农村的过程之中城市主人公刚刚是极力的排斥的,可是慢慢的他们却又被农村人身上的质朴善良给打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54

其实岁城市主人公有好处,同时也会让农村主人公感到不平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