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力挺何洁 风雨总会过去的

2018-08-08 10:52:35

日前,何洁被网友爆出“出轨”的新闻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对此,当事人何洁在网上发文给予了否认,之后,好友张馨予等人更是留言力挺。

据悉,8月8日凌晨,何洁在自己微博发长文否认与刁磊“婚内出轨”传闻:我忍太久了,不该背的锅我真的不想继续再背下去。她在文中解释了事情缘由,并表示:“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你们每个人的温暖言语都给了我极大的安慰,音乐我会一直做下去,或快或慢,生活我也会依然认真对待,希望你们也一样。”

何洁在文章一开始就否认自己与刁磊出轨,她解释了没有为自己辩解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孩子,她不希望孩子以后知道父母曾如此互撕。可是,她的退让却给了对方攻击的理由,甚至连何洁自己的粉丝都误会她“婚内出轨”,让她出离愤怒。

她的发声得到了张馨予、苏醒、冉莹颖的力挺,张馨予表示:“一直知道实情,也被这种人恶心着,分开了回头就给自己曾经的女人还是孩子妈泼脏水,使卑鄙伎俩,最后还厚脸皮的要‘离婚费’。只有我们这些身边的人才知道你那段时间多不容易。还好现在有爱你的人陪着你了,风雨总会过去的。”

苏醒则表示:“我觉得一个女人半夜奋笔疾书,或许是太多委屈、愤怒、不堪重负。感情与婚姻,任何外人都没法肆意解读。只望吃瓜时少些恶语相加,给别人留条好走些的路……”冉莹颖表示:“那些不美好过去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权利,抬头挺胸,继续往前!”

据悉,何洁和前夫赫子铭的婚姻实属不幸,两人已育有两个孩子。但是男方像是个“巨婴爸爸”一样,不知道该如何进入这个角色。不思进取加上种种坏毛病,何洁终于忍受不住了,两人离婚之后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打起了官司。两人离婚已经差不多7、8个月了,这期间,何洁也被扣上了“婚内出轨”的帽子。

而在何洁的长文中,也是道出了她和赫子铭离婚的内幕,总结来说就是何洁三年给赫子铭生了两个孩子。两人性生活不和谐,经常分居两地。文中,何洁直白的说出,赫子铭性欲强,自己刚生完孩子没兴趣,不想伺候他。我认为,两人离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大部分网友都是站在何洁这一边的,也有不少孩子妈深感同情。说实话,何洁这几年确实非常不容易。先是产后身材发胖,事业停滞,又是产后抑郁症,再到被扣“婚内出轨”的帽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45

是啊,不管怎么样请不要没有证据的去污蔑别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