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是怎么回事 因媒体误报女儿耍大牌

2018-08-08 11:39:51

日前,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怒怼无良媒体,称早前报道郑爽耍大牌的是谣言,当时女儿是正在拍戏,并不是发脾气。

近日有媒体拍到郑爽情绪激动,怒冲高速应急路,工作人员无奈,坐车回酒店,接着有营销号看图说话,表示郑爽故意耍大牌,之后有粉丝发文表示郑爽彼时正在拍分手戏份喝醉酒,剧组副导演也发微博佐证此事,但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7日晚上,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为女儿辟谣:造谣无下限、荒谬至极、无聊至极,怎么到了8月又开始集体“公鸡”我家大壳了吗?郑成华还叫板造谣者:你尽管来,我们接着!看图说话,有意思吗?

不少正常粉丝也纷纷表示:郑爽她27了,她属于她自己,她的人生应由她自己做主,而粉丝们做的就是一直爱她支持她,她值得这一切;还有人则称赞爽爸:岳父霸气啊,永远都站在女儿身边保护她!

郑爽事件回顾

8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郑爽在《青春斗》片场视频。据悉,当时郑爽正与一名年轻的男演员在车内拍戏。起初剧情拍摄的很顺利,只是不知为何,郑爽突然罢演,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情绪失控,直接推开车门就怒气冲冲地闯高速公路,往应急车道走去,似乎是在车内发生了什么不愉快。

看到这一幕,剧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马上上前来了解郑爽闹脾气的具体原因。不过郑爽并没有对他们吐露,而是拿过手机开始打电话。

从照片清晰地可见,郑爽的眉头紧皱,眼泛泪光,嘴巴向后撇,整张脸上余怒未消,看来刚才的事情是真的戳到爽妹子的脾气了。

和郑爽在车内对戏的男演员也下来和郑爽解释,这名男演员西装革履,似乎也是剧中的重要角色。不过郑爽并没有对男演员缓和下神情,自己将头撇向了一边,并不愿意与他多说些什么。解释了一段时间之后,男演员似乎也有些不耐烦,选择了背向郑爽,不再说话。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有两个工作人员留下陪伴郑爽,一向不拘小节的爽妹子直接坐在了路边的护栏上。

随后三人一起上了前来接送的商务车上,将郑爽送至酒店,郑爽和助理分别拿着大包小包,一起进了房间。之后才有了媒体报道郑爽耍大牌的事情,不过好在爽爸出来解释了。

《青春斗》剧情简介

《青春斗》是由赵宝刚执导,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相识于大学,志趣相投,结为闺蜜。毕业后,她们留在北京,立志奋斗。然而,年少激进的她们时常碰壁,考研失败、被传销组织骗、失业、失恋、做生意惨败、被父母勒令回老家、几个女孩的友情也经历了无数的纠葛和考验。面对这些问题,她们有过顽强坚持亦动过放弃的念头,但最后于慧勇敢站出对自己的错误负责,丁兰收获真爱,钱贝贝出国学习,向真更是经历磨难还能保留纯粹和热情继续生活。人生十字路口,她们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48

这么多年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爽妹子就是一个率性的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