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磊前妻是谁 曾有过两段婚姻与段萍有一儿子

2018-08-08 09:37:48

何洁和赫子铭之间的事情似乎没有完结,早前,何洁被爆出与知名鼓手刁磊有过一段恋情,之后被本人否认,不过随后赫子铭曝光的录音中,我们发现刁磊的前妻站了出来,并且抖出了一个大料。

不得不说现在明星夫妻一旦要离婚,那爆料都是一波接一波。何洁赫子铭这对夫妻的戏还没唱完。事情似乎有了大反转。

17年11月中旬,有媒体拍到何洁带着两个孩子与刁磊在北京的丽都饭店、蓝色港湾等地开心玩乐。

期间,刁磊对何洁非常体贴。因为风大、天冷,刁磊还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何洁穿上。何洁拍照的时候,还用手扶着何洁的腰臀,生怕何洁摔倒了。

刁磊不仅对何洁体贴有加,对何洁的孩子更是视如己出。看着何洁的儿子摔倒了赶紧扶起来,还与何洁的小女儿一起玩举高高。两个孩子对刁磊也无所抗拒,玩得很开心。

何洁正在情感的空窗期,与老公的离婚官司也没有定论。刁磊“趁虚而入”,不仅对何洁好,对何洁的孩子更好。难怪何洁会感动。

17年12月12日晚,何洁发微博回应与刁磊恋情一事,称此前媒体报道不实,并称报道存在蓄意抹黑。

对此,媒体将赫子铭与刁磊妻子此前的通话录音公之于众。刁磊妻子段萍在此通话录音中亲口证实何洁插足自己的婚姻。

刁磊妻子因此事极为痛苦,并直接怒斥何洁“一个非常恶心的人呢,听到她的名字就恶心。”据悉段萍于2015年11月份嫁给刁磊,是刁磊的第二任妻子,是一名白领。

赫子铭曝光了他和刁磊前妻段萍的谈话录音。然而就目前来看,体面离婚应该是不可能了。因为广大网友开始吃瓜,开扒他们这对夫妻的对与错。

原来,刁磊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于2012年结束,2015年与段萍结婚,两个人有个不到两岁的儿子。

在刁磊曾经的采访里,他是这样形容自己的:自由不羁的80后,抱着孩子娶老婆的新人类,小小年纪已经拥有美满幸福的三口之家,稚气未脱做起爸爸来却也有模有样。

可是段萍怎么就变刁磊前妻了呢?原来在与赫子铭的谈话录音中,段萍称与刁磊已经于2017年9月7日离婚了。只是目前此消息不知真假。

据刁磊前妻段萍称,何洁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就与刁磊约会了,自己当时很痛苦,并直说何洁恶心。赫子铭与刁磊前妻谈话录音文字版在下面,大家可以看看。

刁磊,15岁开始学习打鼓,2000年加入糖果枪乐队,2003年,刁磊经过面试,赢得了高旗的欣赏,正式加入中国第一支Thrash Metal乐队—高旗&超载乐队。

2005年,刁磊接到摇滚歌手郑钧的邀请,担任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温暖呐喊”演唱会的鼓手。刁磊几乎参加了所有重大的摇滚乐现场演出,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鼓手之一。

刁磊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据了解,刁磊与何洁是在其担任何洁演唱会期间认识的。知情人爆料称,刁磊是何洁的迷弟,很喜欢何洁,应该属于主动追求何洁的那一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