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和朱正廷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过这部电影

2018-08-08 10:21:26

吴宣仪自《创造101》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网上,吴宣仪和朱正廷的关系一直被推上热搜。

吴宣仪跟朱正廷合作过一个的电影《初恋的滋味》,据说在电影《初恋的滋味》中朱正廷和吴宣仪有吻戏。

但是这部电影一直都没有播出,阵容虽然不错,有朱正廷、吴宣仪、孟美岐等人,但这部电影的原着《少女的心》又名《曼娜回忆录》属于禁书,尺度过大,所以迟迟没有播放。

这部电影,故事情节虽然有些敏感,不过,作为男二号的朱正廷参与的部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女一号吴宣仪和男一号周艺轩的部分就有些难以接受了,希望乐华娱乐以后能对朱正廷好一点,不过我觉得以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因为现在乐华娱乐的艺人除了韩庚以外,王一博、程潇、范丞丞、朱正廷、Justin、孟美岐通过练习生的节目,都已经有了自己强大的粉丝群体。

朱正廷和吴宣仪在影片中有一段感情的纠葛,不过在电影的最后两人都没有走到一起,对于两人吻戏,其实是朱正廷吻了一下吴宣仪的脸颊,并没有过多的画面,不过两人的荧幕之吻,可以说让粉丝们甜蜜到心坎里了。

此外,虽然吴宣仪和朱正廷没有太多的演戏经历,但两人都是乐华娱乐的艺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想必合作起来也很有默契吧。

朱正廷在吴宣仪的脸上亲吻的时候,吴宣仪脸上还是肉肉的,而且有一点黑,其实,吴宣仪是海南人,很多海南女孩儿不像南方地区的美白,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吴宣仪小时候就学习跳舞,而且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瘦的女生,所以现在的身材也是让很多人羡慕的,而且看得出来,她从小就有着一双笑眼,笑起来眼睛弯起来,像月亮一样,很好看。

而朱正廷是从《偶像练习生》出道,自河北省的小哥哥,身高183cm,年纪轻轻就这么高,实在不敢想再长下去还会多少,灵超气质干净,长相秀气与英气并存,虽然年龄小,但他很有潜力,很多粉丝都觉得他很有少年感,气质清新,有“小甜豆”和“灵仙”之称!

并且朱正廷的舞蹈功底是有的,但这个是优势也是劣势。多年的舞蹈经验会让他学习舞蹈能力比较强,学舞比较快,但也由于现代舞舞蹈味道烙印太强,对于日常气质,舞蹈味道表达都有深刻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44

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