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网友偶遇两人同乘飞机返港

2018-08-07 15:54:30

何猷君与奚梦瑶之间的绯闻传了无数次,但是两人始终没有在大众面前谈起过,而纵观何猷君往前的恋爱史,似乎每一对都是非常高调。

从综艺节目《爱的时差》开始,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个人的感情状态一直十分受大家关注,在节目中两人的相处甜到掉牙,虽然节目中奚梦瑶一直对两人的年龄差(两人相差6岁)耿耿于怀,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个人的交往,因为在节目结束之后,大家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假戏真做真的谈起了恋爱。

前段时间,奚梦瑶被拍到和何猷君一家外出同游,而且还有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看来奚梦瑶已经得到了四太梁安琪的认可,大家也都猜测奚梦瑶即将嫁入豪门了,不过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个人都没有回应过恋情问题。

而就在8月6日晚上,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称在去香港的航班上偶遇了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照片一出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照片中两人坐在一起十分低调,奚梦瑶一身黑衣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帽檐压的很低,应该是怕别人认出来,看样子应该是飞机落地了,所有的乘客都准备离开,只有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还坐在座位上不慌不忙。

离开前,何猷君正在穿外套,动作很是自然,和奚梦瑶甚至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而在之前,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个人已经被拍到多次同框,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这是在热恋期?”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12日,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三子。 他是数学精英,多次被邀请参加“世界数学竞赛”,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

2007年7月,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同年11月,参加《一站到底》,2018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在淘汰赛第四场中选择退赛 ,同年,参加优酷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在《爱的时差》里面和奚梦瑶被节目组炒作CP两个人在节目组的举动更备受关注,两个人的事情也是扑所迷离。其中的壁咚环节,双方面红耳赤,更是大胆的表白奚梦瑶。

奚梦瑶上《饭局的诱惑》就大曝自己跟男友的浪漫故事,说拍戏的时候,特意绕地球一圈飞到纽约,只为了去参加男友的毕业典礼。而根据陈学冬的说法,这个男友还是一个银行家。

按道理说,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被称为银行家本来就相当奇怪。但如果是学金融的何猷君,那就完全说得通了,毕竟赌王的家底摆在那里。更巧合的是,从上海去何猷君读的麻省理工大学,确实是要先飞到纽约!

纵观上面的各种线索,奚梦瑶跟何猷君之前的联系跟巧合确实有点多。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小张要说的是,别看何猷君今年才22岁,但情史绝对可以甩同龄人几条街了。

2012的时候,17岁的何猷君被曝跟西班牙驻港领事的亲属恋爱,女方是他的初恋。2014年两人分手。

不过半年后,也就是2014年底,他就走出失恋的阴影,又传出新恋情。这次火速搭上的是By2的yumi。

而且还被拍到何猷君经常带着yumi外出买买买!不过这段恋情一直不被何猷君的麻麻看好,到了2015年年底,两人传出分手。

而这次分手没过几天,何猷君又恋爱啦!这次他火速搭上的是新加坡富豪之女kimmy。不仅在网上大方示爱Kimmy,之后居然还带着女友直接见家长了。不过还是好景不长,没过半年,两个人居然又传出了分手。

之后还有混血女友,少女偶像coco,不过这些最后还是都分手了。

从2014年跟西班牙女友分手以来,他换女友的速度也是一次比一次快。虽然女友换得快,但历任女友几乎都是高高瘦瘦,身材火辣的妹子,不少还都是姐姐辈的。再看看奚梦瑶,大长腿好身材倒是完全符合何猷君一贯挑女友的口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4

额在一起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