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周叔为什么没死 他的出现彻底揭开了女主的身世

2018-08-07 17:39:52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原本已经下线的周叔竟然再次上线,不仅将原本奄奄一息的扶摇救活,还彻底的揭开了扶摇的真实身世,让不少观众直呼没想到。

据悉,其实周叔之所以能重新活过来,是因为之前他就是假死,周叔的真实身世是五洲十圣中排名第二的圣灵,也是当初救下扶摇的人。

圣灵原本打算一生一世云游四海,不问世事,可是偏偏命运让他遇见了扶摇,他见到扶摇的时候,当时扶摇手上就攥着五色石,他知道五色石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可是当时因为他不忍心,没能杀了扶摇。

圣灵觉得,扶摇的生命不该由别人来选择,所以就将她带到了玄灵山,玄灵山上的灵气可以牵制住扶摇体内的邪火之力,这样下去,扶摇完全可以清淡安稳的过完一生,可没想到扶摇偏偏不愿意这样活着。

当初在玄元山的时候,扶摇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周叔让她看见的,包括他的假死。自从扶摇离开玄元山以后,周叔一直在扶摇身边暗中保护着她,她所有经历过的和即将要面临的一切,周叔都非常的清楚。

在剧中,扶摇不小心卷入了天权皇城的争斗之中,不小心成了牺牲品,长孙迥为了报复元皇后,决定惩罚长孙无极,让他承受不能与相爱之人相守的痛苦,逼着扶摇喝下了毒药,而在关键时刻周叔及时出现,带走了扶摇,才能让扶摇免于一死。

周叔的到来,彻底揭开了扶摇的身世。千百年前五洲混战,邪火帝非天虽被击败,但他并未就此消失,他的一丝残血凝结成了五色石,是五色石在引导扶摇解开封印,一旦五重封印解开了帝非天将会彻底苏醒,这些年帝非天的残识一直在蠢蠢欲动,召唤着扶摇,将她一步步变成混乱五洲的妖女。

是扶摇的存在,给了帝非天卷土重来的机会。扶摇就是混乱五洲的罪魁祸首,只有扶摇真正死去,天下苍生才能再次躲过人间炼狱的浩劫,而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人能真正摧毁扶摇,让她永生永世灰飞烟灭,再也不会危害人间,而他就是玄灵真叶的天选之人——长孙无极。

周叔却告诉扶摇,她唯一能活下来的方法就是杀掉长孙无极,周叔将自己的穹苍长青木匕首交给扶摇,并且告诉她,这把匕首千年结木,当成一柄,可以用来对付玄灵真叶的天选之人,如果扶摇能用这把匕首杀掉长孙无极,那她一定能活下来。周叔为了救扶摇,将自己毕生的修为都渡给了她,自此灰飞烟灭,再不相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50

周叔终于回归了,这下大概能揭开很多疑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