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周冬雨谁更厉害 对比两人资源和演技

2018-08-06 13:50:42

马思纯和周冬雨都是当代最红的新星,但是就目前的影响力来看的话,周冬雨的要比马思纯高一些。

周冬雨刚开始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没什么后台。但是因张艺谋发掘其出演《山楂树之恋》,顶着“谋女郎”的标签,有张艺谋导演的保驾护航,让她成功就读北影,走上演员之路,这个起点甩出同龄电影新人一大截。

周冬雨也是谋女郎成员,在拥有了谋女郎这一身份之后,让周冬雨在演艺生涯中,很顺利。至于马思纯,她能够在演艺圈发展起来,全凭她的小姨蒋雯丽,也正因为这样,马思纯顶着星二代的光环。一位谋女郎身份,一位星二代身份,两拥人拥有的资源来看,明显周冬雨的资源更胜一筹。

马思纯虽然贵为“星二代”,但是圈内的资源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好,她成名的作品就是苏有朋导演的《左耳》,当年还因为身材的肥胖,差点就错过了这个角色。

虽然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其后台背景和圈内资源都挺不错的,外加马思纯演技不错,想在娱乐圈内吃开、拿到好角色不难。不过,马思纯一出道就被贴上“星二代”的标签,“蒋雯丽为外甥女争取角色和资源”的传闻一直被人拿来话事,反而让马思纯身上背着负面标签,甚为苦恼。

周冬雨作为本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是正儿八经的表演科班出身,四年专业的表演学习,演技方面自然无需质疑。

《七月与安生》,出道时的《山楂树之恋》、深度好片《谎言西西里》、火爆一时的《喜欢你》,在电视剧方面,《宫锁沉香》和《麻雀》也让人看到周冬雨温柔而稳重、有心机的一面,角色跨度大、演技爆棚。

就长相来看,马思纯要长得比周冬雨好看一些,但是缺少了一种灵气,而周冬雨虽然姿色没有马思纯好,可周冬雨的人缘相当好,赵丽颖就非常喜欢周冬雨。这一点,马思纯真要好好的向周冬雨学习了。

并且周冬雨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在演艺圈周冬雨也是一位很有自己性格的明星,因为太像邻家小妹,所以即便犯了错,网友们也不忍心责怪她,而马思纯就不一样了,她很沉稳,又低调。

马思纯曾经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但是并没有成功,所以就只能再转报中央传媒大学的播音系,虽然播音系也是艺术类,但是没有了四年的专业表演还是差了一点。

还有就是周冬雨和马思纯的个人性格和娱乐圈中的好友比例,周冬雨因为早出道和参演的电影较多,所以娱乐圈中的朋友特别多,而且因为周冬雨的性格特别好,很多娱乐圈中的人都能和周冬雨做很好的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9

感觉两个人走的路线不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