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和黄宗泽为什么分手 七年的恋情着实有些可惜

2018-08-06 11:34:43

胡杏儿和黄宗泽两人2005年因电视剧早早就相识,但是两人在2011年才公开,仅不到一年就又分手了。

两人相爱多年,但最终还是没有好结果,不免令人唏嘘,有人说黄宗泽太花心,不想结婚,而胡杏儿年龄渐长,想要一个归宿。

两人在一起七年,肯定是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后来分手可能因为真的不合适吧,分手是胡杏儿提出来的,不过当时黄宗泽是不情愿的,他也曾表示,是自己没有把握住!可能有些东西一定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吧!

分手还有另一个原因。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剧中的女主角交往了。两人不仅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在戏外也发展为相约抱在一起跳舞的亲昵程度。后来,两人的关系传遍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剧组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便告诉了胡杏儿,胡杏儿忍无可忍,选择忍痛分手。

想想当年胡杏儿和黄宗泽恋爱期间都被认为是最佳配对,其实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两人都是非常相配的,论颜值、论演技、论默契,再也找不出其他人比他们更好的了。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无奈,当他们宣布分手的那一刻,大家都觉得很惊讶,很多人都说黄宗泽浪费了胡杏儿那么多年的青春。

当时黄宗泽追求胡杏儿狂发500条短信,最后收获芳心。后来两人出演《我的野蛮婆婆2》爱的也很低调,当时充满爱意的眼神就从来没有离开过胡杏儿。

后来自此两人开始低调恋爱,多次被拍到但是并没有承认,直到2011年胡杏儿获得TVB视后,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对黄宗泽爱的告白,希望两人能一直顶下去。台上的她哽咽落泪,台下的他则笑得甜蜜。两个人紧紧相拥。很多人都以为两人会在一起。

分手后,黄宗泽买钻戒求复合,然后复合无望。这是一个春娇与志明的故事,只是春娇这次不愿意原谅志明。深爱就是把最好的青春给你,然后我独自向前!胡杏儿选择独自向前。

后来胡杏儿2015年遇到了现在丈夫李乘德,后来结婚生子,在媒体面前胡杏儿总是表示自己生活得很幸福。而分手后黄宗泽似乎还是对胡杏儿依依不舍,而且还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胡杏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7

这个哪有什么好可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