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吴京什么时候结婚的 如今二胎都快生了

2018-08-06 10:19:40

谢楠和吴京这一对十分的低调,相信肯定还有一部分网友不知道两人是夫妻关系,两人相差九岁,但是婚后生活十分甜蜜,如今,二胎都快要出生了。

吴京和谢楠结婚以来都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说到他们俩的缘分,还要从1999年说起,当年吴京的《小李飞刀》风靡全国时,谢楠就开始注意到了吴京,在谢楠主持节目的时候,吴京做客节目,随后俩人便熟络起来,谢楠又借学功夫之名慢慢靠近了自己青春时期的偶像。在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向吴京告白,两人恋情正式公开。

两人在一起两年之久,在2014年5月11日的时候结婚,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办婚礼,吴京还在现场公布“喜当爹”,称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的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婚礼现场众星云集,任达华、郭涛、孙楠、李湘、何炅、张凯丽、谢娜、赵文卓、潘长江、陈楚生、叶一茜、主持人李晨等数十位明星嘉宾到场祝贺,石头和王诗龄则以小花童的身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郑爽只身前往婚礼并担当伴娘。

婚后两人的生活也是相当幸福,不过吴京和谢楠都特别低调,平时很少发微博秀恩爱,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谢楠曾经自曝出,自己特别怕吴京,其原因居然是因为吴京赚的比自己多,让很多网友表示很无语。

吴京当时也讲述了自己像妻子谢楠求婚的过程,当时吴京和谢楠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选用了比较常用的求婚方法,在谢楠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吴京突然单腿跪向谢楠求婚表达爱意,当时谢楠当场就懵了,不过还是选择了答应,在下一天谢楠跟自己的父母打电话的时候,才感动的大哭。

当时被求婚哭过一次,在结婚几年之后,谢楠再次被吴京表白而大哭,当时是38节,谢楠正在逛街,突然收到老公吴京发来的短信,在短信中写道,特别感谢谢楠当初答应自己的求婚,当时正在逛街的谢楠当场就眼泪忍不住的掉,把给他拉拉链的导购吓坏了,还以为自己拉拉链的时候夹到她的肉了呢!

在吴京和谢楠结婚之后,吴京便是拒绝了任何绯闻炒作,一般来说艺人炒作靠绯闻是收获最快的一种,也有很多明星艺人都这么做了,而吴京则是为了自己的妻子宁可低调一点,也不能让妻子谢楠受委屈。

今年7月10日,吴京妻子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孕肚照宣布自己怀孕,当时谢楠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谢楠和吴京已经结婚四年,吴所谓也已经四岁了,据悉吴京已经想好了给二胎宝宝的名字,叫“吴虑”,吴京是想两个孩子名字凑出一对“无忧无虑”,因为吴京觉得这样的名字很有文化。

近日有媒体拍到谢楠挺孕肚出门逛街买面包,她肚大如萝,还有2个月左右就要生了,比之前肚子都要大,尖肚脐非常明显。

谢楠虽然怀孕7个月,但是四肢依然纤细,这小腿细的和一般人胳膊差不多粗,看来谢楠平时健身还是很有效果的。因为孕期静脉曲张,谢楠穿着厚厚的黑色压力袜。谢楠怀孕了都这么瘦,反而吴京今年发福不少,谢楠就曾晒过吴京发福大肚的照片,夫妻俩好像对调了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1

哇!!吴所谓要有伴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