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范丞丞什么关系 成名后的他没有借助姐姐的光环

2018-08-06 15:17:34

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关系最近都是火热话题,最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两个人都是一个姓,这难免让人怀疑起来。

据悉,范冰冰的弟弟就是范丞丞,其实这点大家也比较惊喜和意外,外界也都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这两年来进入娱乐圈也混得风生水起。不过,关于他和姐姐范冰冰的真实关系 却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粉丝们有两个事实根据:一是姐弟二人的年龄相差太大,20岁左右,让人匪夷所思。二是范冰冰个人曾经有过许多的绯闻男友,其中有太多的故事,众人一直都津津乐道。

其实再次之前两人的关系就一直被质疑,并不是说两人否认以后就相安无事。其实并不是这样,反而两人的好关系更是引起了人们的质疑。其实大家的猜想并无道理。

当然这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经常能看到两人互动还有合影。最近范丞丞更是出道,作为姐姐姐夫的两人竟然把微博头像也改成了范丞丞。为范丞丞拉票,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好到不能再好了。

范丞丞,今年大火的娱乐圈新生力量,参加《偶像练习生》后正式出道,在网络上的火爆程度一直高居不下。但是出道后虽然有不少粉丝力挺,但还是广受争议,同时也令范丞丞十分的痛苦,曾在节目中哽咽,说自己走不出姐姐的光环。

范丞丞一路出道,有巨星姐姐一路保驾护航,按理说应该是万事顺遂,再加上范冰冰的人气地位一直都高居不下,导致娱乐圈中有不少小人把当时范冰冰的负面舆论,引导到了范丞丞的身上,让这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一时有些无法接受。

范丞丞虽然成功出道,但是背负的负面压力让他觉得十分的辛苦,曾在加收媒体采访时,多次失控哽咽,范丞丞几乎每次都会提到,自己真的想让大家知道他的努力,不想只是借助姐姐的光环。

范冰冰在知道了整个事件后,真的是超级心疼弟弟,立马针对传闻做出回应,认为弟弟是靠自己的努力走上去的,绝对不是靠后台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3

其实两个人长得很像,但是现在脑残粉比较多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6 17:34

肯定是姐弟关系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