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捷是富二代吗 颜值爆表被赞是军营版杨洋

2018-08-05 09:58:15

日前,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张馨予的老公真是此前曾与她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何捷,那这个何捷是富二代吗,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据悉,何捷曾并不是富二代,网上关于他家庭背景的资料并不多,从他的履历可以看出,他参加过多项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等,也有观众质疑何捷这是想要进军娱乐圈吗?不过很快就被他否定了,说来参加节目只是上面的安排,自己并无心进军娱乐圈。何捷在节目中的表现,完全就是阳刚的男人,很受观众们的喜欢。

 

何捷现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任副营级上尉警衔,从06年入伍至今已经当兵12年了,也正因为这个工作这12年来何捷只有50天的假,以至于他经常和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失联,何捷目前的工作内容基本都是一些城市反恐、重要警卫、突击作战等任务,比如在广东薄社村的雷霆扫毒运动、土耳其执行警卫任务,在无政府状态下保护政要安全等等。

 

不仅如此,因为外表帅气,他还被赞是“军营版杨洋”。作为一名军官,何捷每天都少不了训练,身材保持的很好,八块腹肌根本就不是问题,最难能可贵的是何捷颜值也很高,脱下军装穿上便装完全就是小鲜肉一枚。网友们也直言这身材和颜值简直不输张馨予的历代男友。

张馨予和何捷的相识是因为一档叫做《奇兵神犬》节目,当时何捷教官正是在《奇兵神犬》中给张馨予剪头发的教官,他在给张馨予剪头发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看到张馨予因为舍不得长发被剪掉的时候流泪,何教官很心疼,还安慰张馨予,你放心我一定给你剪一个很漂亮的发型。

在节目中何捷教官对张馨予的评价很高,说她是一个非常能吃苦,不愿意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现给别人的人。节目中两人随着节目进展从陌生人到熟识,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当时就已暗生情愫。

前段时间,网上还爆出了两个人的恋情,当时张馨予晒旅游照,除了与何捷是同一个地点,同一个吊桥之外。男方腕上佩戴的饰品与何捷两张生活照中的佩戴饰品一致。随着何捷疑似张馨予男友身份曝光。

之后,不少网友纷纷涌到他微博留言,希望他保护好张馨予,随后,何捷第一时间删去所有微博,只留下四条与张馨予无关的微博,疑似坐实男友身份。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护女友心切。

此次,张馨予和何捷被爆出结婚的消息,虽然有些突然,但不少网友也觉得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如今的张馨予已经30岁了,结婚也是非常合适的年纪。此次宣布结婚,张馨予也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1:54

真的好帅啊,,还挺般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