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张子枫什么关系 两人私下也是要好的朋友

2018-08-05 11:52:55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有彭昱畅和张子枫,因为两人最近拍摄一部电影叫《快把我哥哥带走》,让两人成为了焦点人物,网友还认为两人真的是兄妹关系。

其实,张子枫和彭昱畅还真没什么关系,私底下也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至于张子枫称呼彭昱畅为哥哥,完全是因为两人合作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延续出来的。就像张子枫在《向往的生活》里喊黄磊“父亲”一样。只不过黄磊某电视剧中扮演张子枫的爸爸。

也从这种细节来看,彭昱畅和张子枫私底下应该是非常要好的。《向往的生活》里张子枫对彭昱畅也几乎是寸步不离,走哪跟到哪。可能是有点认生吧!

据了解。彭昱畅和张子枫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经定档于今年的8月17日。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睹为快了,彭昱畅和张子枫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彭昱畅曾在《演员的诞生》里表现得相当出彩,获得评委的大力赞赏。是一个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而张子枫更不用多说了,此前的电影,电视剧都让人回味无穷。更何况一出道就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据悉,张子枫5岁开始拍戏,如今17岁,在进入演艺圈的12年时间参演了大大小小33部影视剧,张子枫绝对是00后实力派演员的龙头代表。无论是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还是与黄磊搭戏的《小别离》,精彩的演出让各大导演都看到了张子枫未来的星途,可塑之才。

不过现实中的张子枫并没有被一部部影视剧带偏,还是非常朴实的,见到彭昱畅时,自然流露出的少女情怀袒露无疑,保持了本真。然而,站在一旁地刘宪华见到张子枫与彭昱畅一个劲地兄妹相称,顿时懵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反反复复询问到“真的假的”,前前后后不厌其烦地问了5次,彭昱畅性格好,每一次都认真回复,但网友的回复却是清一色地吐槽。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同名超人气漫画,讲述以彭昱畅饰演的哥哥时分、张子枫饰演的妹妹时秒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电影高度还原原着,将兄妹之间的羁绊与守护成长凝缩在影片中。彭昱畅接触第三稿剧本时,就认定要演“时分”这个角色:“完美,十分(时分)完美。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完美的人,用一种很负责任的方式去保护妹妹。时分是一位很有担当的哥哥”。

谈及7岁的年龄差是否影响演兄妹,首度搭档的彭昱畅、张子枫却认为是“最佳年龄差”,两人再次直言“十分完美”。张子枫表示:“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只有3、4岁的年龄差,没想到他比我大7岁。但两人聊天没代沟,十分完美。”她也给彭昱畅的演技打了“9.9或10”的高分:“我哥哥一直在往更好的方向要求自己,很认真,他会拉着我在看他的回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0

看向往的生活就觉得关系挺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