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何捷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原来在去年就出现端倪

2018-08-05 09:49:39

今日张馨予结婚的消息也是震惊了娱乐圈,许多人都很意外张馨予怎么突然结婚了呢?网友也是扒出了她的老公正是之前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的何捷,那么张馨予何捷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两人什么时候恋爱的?

其实从今年开始张馨予的微博画风一直很甜,在她的微博中经常可以看见一个神秘男子的身影,尤其是在她3月份发的图片中。拍照的当天应该是张馨予的生日,周围布置成了生日会现场,她穿着黄色毛衣加白色的外套笑的恬静美好的被一男子捧在手心,有玫瑰还有一个心形蛋糕,整幅图片都透露着甜甜的恋爱气息。再加上她配的文字“谢谢,我很幸福”,就是恋爱了的节奏啊。

张馨予与何捷怎么认识的呢?

2017年年末的综艺《奇兵神犬》,这是一档军营警犬训练节目,何捷担任教官,张馨予是嘉宾。

何捷之前在《极限挑战》的智囊团当中,当时他介绍自己的身份是现役军官,武警特战指战员,特种兵。而且还上过《一站到底》。张馨予之前秀牵手照的时候,男方就被扒出来过,没想到现在居然结婚了,祝福祝福。 

节目中,张馨予因为一头长发多次被教官提醒整理。为了不影响军容军纪,她决定剪掉自己的及腰长发。看到张馨予的决心,何教官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你剪好头发。

剪完之后,何教官跟着张馨予回到宿舍区。为了让张馨予不那么难过,他特地问其她嘉宾短发是不是很漂亮。还说要教张馨予唱军歌《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不难看出,何捷对张馨予是欣赏的,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一直在夸夸夸。

更重要的是:录完节目后,何捷和张馨予还有联系哦。今年3月16日,何捷承认有女友,当时有节目的CP粉问是不是张馨予。当然,何教官没回答。3月28日张馨予31岁生日,她发博说:谢谢,我很幸福。

配图除了生日必备的鲜花、蛋糕,还有好几张萌萌哒的托脸照,后来何捷评论了这条微博,网友又跑去问这是不是他的手。当然,何教官还是没有回应。今年5月,有网友在三亚机场偶遇张馨予,同行的还有一神秘男子。后来,张馨予在微博po了两张男朋友视角牵手照。

照片中张馨予戴的草帽和男子手腕上的手表,和偶遇照中两人的装扮吻合。而偶遇照中神秘男子的裤子,何捷有同款。眼尖的网友将何捷的手和牵手照中的小短手拼在一起对比,发现相似度高达90%。更巧的是,何捷在今年520表白日发过一张心形云朵图,被网友扒出这是三亚某森林公园的景点。

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照片中她身穿白纱,俏皮地吻花的姿势,而她手牵着一个帅气男人,两人十分幸福。

她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1:53

我的天那,真是想不到,我要回去再看看这个节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