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和赵薇关系怎么样 她在中餐厅一句话透露细节

2018-08-05 09:46:23

舒淇和赵薇两个人在综艺节目里都是最美仙女,两人的样子还是和二十年前没有什么区别,让人很是羡慕,这次舒淇和赵薇参加《中餐厅2》让两人关系更贴近一些。

在《中餐厅》节目中,面对舒淇撒娇试的“责怪”,赵薇则是一脸的得意,心想,我招聘员工的手段独到吧!不把画面说的美一些,你怎么可能会过来呢!现在反悔来不及了,好好地为我招呼客人吧,等收益好了,客人满意了,自然不会亏待你们这些员工的。

舒淇敢在节目里敢直接地对赵薇说话,可见她们的关系非常要好。

舒淇之所以将自己的综艺首秀献给中餐厅的后厨,其实也是因为赵薇的。

舒淇来了之后,直接投入到乱糟糟的厨房里,第一天客人就源源不断,别说看风景了,连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食材的紧缺,客人的招待,洗菜切菜。

作为《中餐厅》的老板娘赵薇,可以说是这部综艺节目的灵魂人物。通过第二季前两集的表现来看,赵薇仍然是这个团队里的核心。

但是舒淇在一些细节上和核心凝聚力上与赵薇还是有差距的。

当第一波的客人来到中餐厅并趴在窗户上和舒淇四目相对时。舒淇并没有开门去招待客人的意思,而是避开客人的眼神直接去询问赵薇现在是否是营业时间。

通过这小细节我们能看出,赵薇在处理一些问题上要比舒淇更老道、更让人舒服的。不过节目刚开始,相信随着节目的不断深入,舒淇和赵薇的合作会越做越好的。

其实,舒淇和赵薇很早就认识了,赵薇因为到台湾宣传《情深深雨蒙蒙》参加了舒淇和周杰伦一起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心新闻》,整个采访过程两个人都聊的超级开心,两个人因此结缘成了好朋友,后来两个人有机会在2002年一起合作了一部电影《夕阳天使》,舒淇在电影中饰演赵薇的姐姐,为了保护妹妹,最后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时隔10年之后舒淇和赵薇还合作了电影《爱》。

这么多年以来,两个人经常微博互动,前不久舒淇不顾赵薇负面新闻缠身大胆地晒出和赵薇一起看胡歌话剧的照片,两姐妹的关系可见不一般呐!

之前赵薇还通过社交网站晒和舒淇的亲密合影,并配文写道:“和大美女一起飞!”照片中,俩人戴着超大墨镜,舒淇的白色帽子十分减龄,赵薇将头轻轻靠在舒淇肩膀上,两人非常的亲密,真挚友谊令人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1:50

看了中餐厅感觉要被舒淇圈粉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