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老公是谁 疑似神犬奇兵教官何捷

2018-08-05 09:36:16

日前,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婚纱照,并表示自己嫁人了,在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发现男方并不是娱乐圈的人,据网上的消息来看,男方叫何捷。

5日,张馨予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在微博中还晒出了老公求婚的画面,答应求婚后的张馨予和老公深情一吻。

据网友分享,男方名叫何捷,据悉是武警指战员,履历十分出众,一句话概括就是人才,曾经因为自己辉煌的履历上过节目,例如一站到底,另外他的智商也非常在线,曾经是极限挑战智囊团里的成员之一。完全是非常理想的伴侣对象了。

身材就更厉害了,肌肉有力体格完美非常有料,网友坦言比李晨还强,看得出是一个铁汉。看来张馨予择偶标准一直没变,都喜欢高大健壮的男人。而从张馨予的近照片看,面相柔和了不少,看起来有点小鸟依人了,或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据悉男女双方因综艺神犬奇兵而相识,当时何捷担任教官,而张馨予是嘉宾,节目中两人从陌生人到熟识。有段时间张馨予突然剪了短发,起初大家以为她是跟风,其实她是为了不影响训练剪的。当时何捷嫌她的头发太长,张馨予回去后就找何教官找剪刀,要处理头发,没想到就因为剪个头发,两人倒是结缘了。

网友猜测当时可能就已暗生情愫,何捷亲手为张馨予剪头发。而那一刻,张馨予眼泪横流,这把秀发估计也有七八年了,说剪就剪肯定舍不得。这个女孩也是很勇敢了,只是一直没观众缘,她有时候做点什么事都会被人说模仿范冰冰。网友表示这是“从头”开始与过去告别。

何捷的长相那是相当的帅气,充满了军人应该有的阳刚之气,而且年纪也比李晨要小,所以他们二人一传出恋情就被很多人看好。因为粉丝们非常愿意看到这样的男女能够最终走到一起。

其实张馨予的恋情并不是没有源头的,早前她先是她晒出自己被一个男人拉住手的旅游照,之后就有人爆料说在机场看到张馨予和一个男生一起出行。她和节目中的何捷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二人有非常亲密的自拍流出,照片中的两人是那么的登对,而且看自拍的神情肯定不只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众所周知,张馨予和李晨曾有一段感情,分手后李晨和范冰冰好了,所以张馨予经常被拿来和范冰冰比较,张馨予虽然在演艺圈中没有范冰冰那么高的人气和演艺水平,但是她也算是一个非常上进的明星了。从模特出身的她,靠着靓丽的外貌在这个圈子站住脚,之后往演艺路上转型,也还算是比较成功吧。

外人可能关注她的更多是外貌,但其实她的才气也是非常高的。有一手非常不错的绘画才能,曾经在晚会上当场画凤凰,反响也都是不错。如今张馨予结婚了,感情有了依靠,祝福张馨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