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何捷相差几岁 不因年龄条件嫁给了爱情

2018-08-05 10:06:13

今日张馨予与何捷公布恋情的消息也是瞬间引起了娱乐圈的轰动,许多人纷纷扒出了张馨予的老公其实就是《奇犬神兵》的一位教官何捷,许多人都想知道何捷和张馨予到底相差几岁呢?何捷今年年龄多大了?

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照片中她身穿白纱,俏皮地吻花的姿势,而她手牵着一个帅气男人,两人十分幸福。

她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何捷相差几岁?

那么何教官,今年多大呢?据称比张馨予小1岁,是30岁,这么计算应该是88年的。而张馨予是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所以从年龄上来看虽然是姐弟恋,但是还是相当匹配的呢。

最近,张馨予的生活好像一直被爱充斥着。自3月28日起,在微博上各种秀恩爱,与对方一起庆祝,牵手过吊桥,却闭口不提新恋情,越是这样,越能够勾起网友们的好奇心,于是,当时在网友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大家找到了各种证据,翻出了张馨予的现任男友其实就是何捷!

在网友的齐心协力之下,通过蛛丝马迹展开了密切调查,并取得了显着的成果。原来张馨予的现任男友叫何捷,是一位武警,这身材比大黑牛李晨还壮。

何捷现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从06年入伍至今已经当兵12年了,也正因为这个工作这12年来何捷只有50天的假,以至于他经常和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失联,何捷目前的工作内容基本都是一些城市反恐、重要警卫、突击作战等任务,比如在广东薄社村的雷霆扫毒运动、土耳其执行警卫任务,在无政府状态下保护政要安全等等。

在网友的齐心协力之下,通过蛛丝马迹展开了密切调查,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原来张馨予的现任男友叫何捷,是一位武警,这身材比大黑牛李晨还壮。

这位武警是怎么和艺人张馨予结缘的呢?其实早在去年二人就一起录制芒果TV的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当时张馨予参加节目时还是一头长发,何捷更是亲手剪掉了张馨予的长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1:58

我的天那,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