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首富插曲是什么 火箭少女歌曲走红

2018-08-05 13:04:49

最近电影《西虹市首富》可以说是票房非常火爆,剧中王力宏的出现也让我们很意外,其实这部电影还有很多的插曲。

《卡路里》火箭少女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插曲《卡路里》由李聪作词,Akiyama Sayuri作曲,彭飞制作,由火箭少女101元气演绎。活泼动感的曲风,简单轻快的旋律,超写实的歌词让人过耳不忘,歌词讲述了人们丢掉珍珠奶茶方便面,开始高温瑜伽仰卧起,努力变成万人迷的励志情节。少女们清新可爱的歌声结合魔性的旋律,洗脑程度满分。

据词作者李聪老师透露:“歌曲之所以命名为《卡路里》是因为‘卡路里’这三个字念起来非常有跳跃感,很有魔性。这种‘我又想吃东西,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状态,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共同心理映射。但这种需要减肥的普通人的心情、这种努力拼搏的状态,是歌曲和演唱者之间的一个契合点。”

《护花使者》李克勤

这首歌是1991年的歌曲,是非常流行的粤语歌,收录于专辑《雨中街头剧》中。本大碟内收录了11首歌曲,李克勤亲自为「龙影侠」、「红日」和「你是我的太阳」填词。

这首歌在电影中一播出,整个气氛就很欢乐,王多鱼带着自己的十亿看起来十分的享受。

《忘忧草》周华健

歌曲《忘忧草》源于周华健曾经收到的一首曲风温暖的日本民谣曲,当时因为发词的状况不顺利而没有录制。

经过反覆聆听后,周华健深觉得这首歌曲的曲风非常贴心动人,相当能够抚慰人心,于是便开始着手加一首民谣曲风的歌在专辑《忘忧草》中,也不断和做词人反复沟通。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这首歌唱红大江南北后,很多人都想知道这首歌背后的故事。这是阿木初恋的故事,阿木的初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伤痛。阿木说,对方是很好的女孩,但他当时事业正处于低潮,没有演出,生活非常困难,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认识了一个有钱人,最后嫁给了对方。

上面这两首歌是女主角夏竹离开王多鱼后,王多鱼也感到很心痛难过,带着一帮兄弟去KTV唱歌,真的是让人又好笑又想哭。

《彩虹下面》赵雷

在《彩虹下面》MV中,开头便由一首王先生点播的电台歌曲为引子,引出了这些年来“西虹市民”们的变化。

曾经意气风发的“夏洛”变成了现在一掷千金的“王多鱼”、曾经的一校之长李立群变成了现在的一家之主“二爷”、曾经胸大无脑的“傻春”变成了现在黄金右脚“高然”、曾经惊鸿一瞥的“孟特娇”变成了现在骄阳似火的“柳建南”。

《需要人陪》王力宏

电影开篇常远便是以“小王力宏”的身份介绍出场,为后期王力宏空降埋下“包袱”,铺垫一段时间后,作为西虹市的首富,沈腾饰演的王多鱼直接让“偶像”王力宏空降家中,开了一场小型的专属演唱会,着实令人惊喜。

夏竹也是王力宏的粉丝,表演结束后,夏竹还和王力宏一起合影自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