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老公何捷多大了 疑似88年出生比女方还小一岁

2018-08-05 10:04:50

日前,张馨予于微博公布自己嫁人的消息让网友震惊,在晒出的照片中,男方并非是娱乐圈的人,不过长相帅气硬朗,似乎也并不输其他的男星。

据网上的消息称,张馨予的老公何捷比她小一岁,也就是说何捷应该是88年的,何捷是一名武警特战指挥员。曾参加过综艺节目《神犬奇兵》,也参加过《极限挑战》第四季作为素人嘉宾。除此之外,何捷还参加过《最强大脑》。

据悉,何捷现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任副营级上尉警衔,从06年入伍至今已经当兵12年了,也正因为这个工作这12年来何捷只有50天的假,以至于他经常和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失联。

何捷和张馨予相识是因为综艺《神犬奇兵》,在节目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对张馨予很严厉,因为职业需要狠心把张馨予留多年的长发给剪了,为此张馨予还哭过。不过他也很保护张馨予,能看到她身上的一些闪光点。

虽说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很多,但是节目播出时并没有闻到两人恋爱的气息,观众会猜测两人目前在谈恋爱还是因为在张馨予甜甜的恋爱微博发现的痕迹。在张馨予晒出的照片中,男生的手上有一条金首饰,好巧不巧的是在何捷的微博中,网友在何捷的手上也带了一条金链子。

而且三月份有网友问何捷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何捷回答的是,何捷还比过一个“爱你的”的手势,而张馨予还点赞了自己剪短发时的微博。

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张馨予就在微博晒出男友视角的幸福牵手的照片,网友看到后纷纷猜测这个幸福的男主角会不会是张馨予在参加真人秀《奇兵神犬》时,那个对他无微不至,赞赏有加的何捷教官呢?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证据:“何捷对不对,何捷教官刚刚更新微博欢迎 你就露了只手”“何教官的手,我观察了下下,大拇指短短的指甲短短的”。

还有网友晒出张馨予和一神秘男子同游三亚,该神秘男子还贴心的帮张馨予整理包包,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从神秘男子的身材上来看还挺像何捷教官的。

还有的网友从特意找出何捷教官的手表和跟张馨予牵手上的手表似乎是一对,两个手表带都是银色的的,和照片上的手的大小形状还差不多。网友看到纷纷评论“没想到参加真人还能遇真爱啊!”

不过对于这些张馨予并未有回应。

不过就在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突然晒出结婚证和婚纱照,宣布结婚!

张馨予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这样看来张馨予已经默默给我们撒了好多的狗粮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1:55

哇!!真是遇到对的人,就是这么快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