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刘子光喜欢谁 小说中和5个女人有情感纠葛

2018-08-04 16:49:37

电视剧《橙红年代》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由陈伟霆饰演的男主刘子光是一个不被命运所屈服的热血青年,剧中,除了他的成长史是一大看点之外,剧中关于他的感情史也十分的丰富。

橙红年代刘子光喜欢谁?

据悉,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和刘子光有情感纠葛的女人分别有以下5个女人:

方霏---女,21岁,市立医院急诊科护士,刘子光女友,省卫生厅袁副厅长之女,曾赴非洲参加卫生援建项目。最后经过俩人不懈努力后于瑞士结婚。

李纨---女,30岁,至诚集团总裁,单亲母亲,和刘子光有暧昧关系,事业上的帮手。

胡蓉---女,23岁,刑警,市政法委书记之女,对刘子光爱恨交加。

卫子芊---女,27岁,至诚集团助理,对刘子光很是喜欢。

江雪晴---女,年龄不详,江北电视台席女主播、女记者江雪晴,对刘子光很是喜欢,最后嫁入他人。

不过,在剧版《橙红年代》中,对刘子光的更改了不少,不仅没有了方霏这个角色,而且还直接将小说中的女三号胡蓉直接晋升为了女一号。

剧中,剧中男主角刘子光热血酷帅,有担当、有温度,以他为代表的高土坡青年们为改变命运而奋力拼搏;在逆境中,刘子光带给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以人文关怀与美好希望,是一个极具力量感、不屈不挠、充满勇气的角色。

刘子光与胡蓉不期而遇,相知、相爱。然而,为幸福奋斗的路途并不会一帆风顺,后来刘子光过去那八年的海外经历最终卷入到一起跨国大案中。在江北公安队伍的整体布局下,胡蓉、刘子光等人警民携手,通过不懈的努力,查清了案情真相,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胡蓉和刘子光也收获了他们的爱情。

电视剧橙红年代介绍

电视剧《橙红年代》从题材上看,这部现实主义大剧称得上电视剧市场上的稀缺品,其激燃励志的精神内核引发大众共鸣,而故事主角刘子光的平民英雄身份和成长历程也难得一见。

作为男主演的陈伟霆,他在海报上的魅力风采可以说是展现了颜值与正气的形象担当了。那么,他所扮演的刘子光,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我们,又可以通过哪些方面去了解这个人物角色。故事的设定了,或多或少地为我们透露了相关的信息。

有关陈伟霆扮演的刘子光角色,作品的故事人物设定里,首先给他做了一个定义。那便是,这个角色是富有青春、热血的年轻人。如何去理解,他是一个热血青年的形象。在作品的故事里,主创给陈伟霆演绎的刘子光赋予了内在的灵魂和精神气质。以他为代表的年轻人,心中追求的是青春、正义的王道。

同时,这部影视剧作品还设计了刘子光的感情生活。他的感情,并不像往日里我们看到的较为普遍的爱情。他身上收获的爱情,是通过自身正气和热血的魅力所获取的。电视作品中,陈伟霆扮演的刘子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女警胡蓉的破敌任务当中。他和胡蓉并肩作战,展现了自己的担当和勇气,进而成为胡蓉的爱情伴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4 17:23

感觉好稀饭他们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