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姹萝身世是什么 原来她也是个可怜之人

2018-08-04 17:23:07

电视剧《媚者无疆》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姽婳城城主姹萝为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狠毒的女人了。但事实上她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实属无奈之举,这一切都和她不可说的身世有关系。

十几年前,姹萝父母双亡。不过,因为她从小就被指婚给了上赫赫有名的谢家,所以叔叔婶婶一心指望她嫁入豪门,仙及鸡犬,待她还不错。有一日,叔叔说带她去谢家做客,姹萝满心欢喜,千挑万选,带了一只金丝楠木的梳妆盒,盒子上的并蒂莲花,是姹萝亲手雕刻的,她随着叔叔走进谢府,将梳妆盒呈现给谢家的主母。

可不曾想,谢家少爷谢停云因为早已经有了意中人,对她出言不逊,而谢家的老爷和主母也说她两道眉毛又尖又逆,命带煞气,要求退婚。

等回到家中,姹萝的叔婶觉得她失去了价值,开始对她恶言恶语,拳脚相向。后来,姹萝的叔婶还给她下药将她卖掉。等她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装进了棺材,而身旁躺着的是一具尸体,原来是叔婶拿姹萝去配了冥婚。

姹萝吓得半死,疯了一样的去扒棺材盖,扒的满手鲜血,但都无济于事。就在姹萝快要死去的时候,突然棺材盖被打开,一个美艳的女人出现在她的面前,那个女人掏出一个瓷瓶,说她叫蓝禾,是姽婳城的城主,而瓷瓶里装着的是一只蛊,能够增强内力,修炼武功,然后报仇雪恨。

当时的姹萝复仇心切,便听信了她的话,在身上中下了那一只蛊,入了姽婳城,杀了叔婶全家。再后来,姹萝借着任务血洗谢家,找回了当初那一只属于她的梳妆盒。这个梳妆盒不仅是姹萝娘亲的遗物,更是谢家带给她的耻辱的见证。姹萝为了警醒自己,一直将梳妆盒带在身边。

当初,姹萝被亲人出卖是蓝禾救了她,把她从地狱口拉了回来,姹萝原本会以为自己会感激蓝禾一辈子,可是她没想到的是蓝禾只是在利用她,怂恿姹萝和姹妩相争,让她们两败俱伤,而目的就是将姽婳城教给自己的亲生儿子。

后在,姹萝在和姹妩的斗争中成了胜者,并且和自己的影子邢风日久生情,不过,两个人相恋的消息很快便被蓝禾知晓,蓝禾在刑风的体内中下了情蛊,只要两个人有亲密之举,那刑风体内的蛊毒就会爆发,最终会死的很惨,为了能帮刑风解毒,姹萝试过很多的方法,但是最终都无济于事。

姹萝因刑风中蛊之事一直非常的憎恨蓝禾,后来,蓝禾去世,将姽婳城交予自己的儿子公子看管,而姹萝为了帮助影子刑风报仇选择勾结太傅越轻涯准备害死公子。

其实,姹萝这一生都活在仇恨之中,虽然可恨,但也可怜。据悉,在小说的结局中,姹萝和刑风之间的感情最终也不得善终,姹萝最终自食恶果,死在了晚媚的手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3:37

可恨的人是从可怜转化,而可怜的人又必定可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