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小说结局是什么 刘子光原著感情介绍

2018-08-04 12:00:18

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这部是根据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那在小说中,结局是什么呢,刘子光和胡蓉有没有在一起呢?

橙红年代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橙红年代》的小说结局中,刘子光的感情线有些复杂,和不少女人都有情感纠葛。其中,李纨,卫子芊,江雪晴,胡蓉,温雪,方霏等人都喜欢刘子光。刘子光和李纨情人是关系,但是最终和方霏结婚了。

不过,在剧版中,似乎对刘子光的感情线有所改编,刘子光只和胡蓉有感情线。在剧中,在一座名叫江北的城市里,充满正气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刘子光,在海外经历了八年的坎坷之后,重新回到故乡江北,开始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奋斗。

此时,以青年女刑警胡蓉、公安局长胡跃进、刑侦队长韩进等为代表的人民公安,牢记警察使命和职责,时刻守护着老百姓的安全。在这个过程中,刘子光与胡蓉不期而遇,相知、相爱。然而,为幸福奋斗的路途并不会一帆风顺,刘子光过去那八年的海外经历最终卷入到一起跨国大案中。

在江北公安队伍的整体布局下,胡蓉、刘子光等人警民携手,通过不懈的努力,查清了案情真相,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胡蓉、刘子光等人用热血和汗水共同维护了社会的安宁与和谐,谱写出一曲公安英雄和新时代百姓群像交相辉映的正能量乐章。

电视剧橙红年代介绍

据了解,电视剧《橙红年代》使用了原著作者与专业编剧团队双重护航的方式——除了由原着作者骁骑校担纲顾问,整体把控作品精神内核外,还启用了有深厚现实主义题材经验的周宇及张婵娟搭档,两位青年编剧曾联手打造《迷局》《喋血胶东》《决战中原》等多部激燃热血的剧集,在人物塑造、故事构建、情节设计等方面具有极强的把控性。

从主创阵容来看,《橙红年代》不仅汇聚了演员陈伟霆、马思纯、陈瑶、叶祖新,编剧张婵娟、周宇等新生力量,也坐拥刘奕君、任正斌、巫刚、李建义等戏骨级演员,导演刘新、制作人张谦、制片人郭现春、美术指导卫宁及小泽秀高、造型设计石桥瑞枝等“老炮儿”班底。

另外,该剧导演刘新导演,从业以来带来了数十部优秀作品,涉猎类型丰富,擅长刻画人物内心和情感。刘新表示,每个时代都需要自己的英雄,而他相信《橙红年代》中的刘子光能准确诠释何为英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行业做起,满怀对人生奋斗的勇敢与激情,坚持对正义感和道德感的坚守,便是新时代的英雄人物。

制作人张谦是现象级男人戏大作《士兵突击》的总制片人,也是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军歌嘹亮》等多部军旅题材剧的制片人,眼光独到。

当2017年的影视剧市场进入竞争白热化,仅靠“IP+流量演员”的组合已经无法真正打动受众,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顶着大IP光环的《橙红年代》并没有将自己定位成一部娱乐的作品,而是希望在此基础上寻求类型突破、注重人文关怀,更追求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