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和白蛇为什么下架 网友表示过度渲染社会阴暗

2018-08-03 12:26:23

最近网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和《镇魂》在网上已经找不到了,目前已经下架处理,当然已经提前缓存好的小伙伴可以观看,这两部剧为什么被下架呢?

正值暑假,在网络视听作品社会功能越来越强化的今天,主管部门对于网剧管控的范围必将更广,管束也更加严格,目前,针对“被下架”一说,各方暂无回应,有网友曝出《镇魂》下架的原因:宣扬封建迷信,过度渲染社会阴暗面,部分画面血腥暴力。

《镇魂》让朱一龙和白宇成为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男星,但是目前却无法看到《镇魂》,因为《镇魂》被下架,这也让很多没追完剧的镇魂女孩尖叫,目前搜索相关的视频也确实搜不到。

除了血腥原因外,还有很多的解释是《镇魂》过度宣传封建迷信,过度渲染社会阴暗面,所以被下架了。

无独有偶,与《镇魂》同样遭遇下架还有《天乩之白蛇传说》。7月23日,热播剧集《天乩之白蛇传说》正片也突遭下架,播出平台爱奇艺回应称:“《天乩之白蛇传说》已获得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因其内容需要调整。

《白蛇传说》,这部的电视剧还是杨紫跟任嘉伦主演的,但是看着有些人都特别的虐人,因为里面的剧情真的是一点都不太唯美的感觉,所说就会成为这个样子,还有的就是一些人看着看着男一跟女一,却被男二跟女二给圈粉了,原因就是比男一跟女一都虐人。

收到这部剧下架时,很多网友是不能接受的,毕竟是刚刚买了会员才看了一点,就下架了。但是也是替这部剧开心的。看完全集的也在等着播出,据说会调整一些内容,那很有可能是在电视里播出的结局会不会不同。结局紫宣魂飞魄散,元神散尽,再也不能有轮回,夭夭、自废仙力,沉浸西湖。看了结局都是在眼泪中度过的,都说导演有好的结局没有放出来,可好的结局等了又等就是不见出来,不过说了内容上会有所调整,或许整部剧就不会那么虐了。

《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播出的这半个月里,可谓是赚足了眼泪。跟经典有所不同。如果都像经典里许仙一直都是软弱无能,可能也没有什么看头。在该剧中,任嘉伦饰演 的紫宣和紫宣2.0版许宣是圈粉无数,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戏。他从去年的《大唐荣耀》火了一把,而今年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是火了一大把。

不得不说,一分两个角色确实很难,紫宣生性沉稳,许宣则是毒舌,比紫宣要活泼一点。总之两人性格相差甚远,不过都让任嘉伦演到了精髓。好希望这部剧赶快重新上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2

镇魂两大主角演技真的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