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和翟煦飞怎么认识的 两人从拍戏排练熟悉

2018-08-02 10:49:29

雷佳音和翟煦飞已经结婚很多年了,两人在爱情方面很少公开,一直都很低调,据悉,两人是是在大学中认识的。

雷佳音和妻子翟煦飞是因为学校拍戏排练的时候认识的,年轻时候的雷佳音脾气非常火爆,而翟煦飞的性格很温驯,就是这样性格不搭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当时两个人因为出演《龙门镖局》相恋之后结婚,并且还生下了可爱的女儿。

雷佳音的女儿叫雷小北,估计是当时雷佳音在演小东北,所以就取了这个字,也有点小文艺。雷佳音在孩子出生之前就许愿说,我要有个女儿,千万别长得像我,结果,出生就在床边说,完了,孩子像我。

雷佳音身高也有183。自己的老婆身高也有170,所以女儿今年才六岁就有一双大长腿。夫妻两也一直将女儿保护的很好,没有晒过正面照,但是继承两人的基因,小姑娘颜值肯定也高。

老婆翟煦飞颜值还有相貌都更棒的,平时的翟煦飞穿着就像一个小姑娘一样,简单的T恤衫还有一条长裤,徐徐放在肩上的长发很有气质,估计雷佳音也是这样被吸引的吧,有这样颜值的老婆换做是我也藏起来。

平时的翟煦飞穿搭还是挺时尚的,紫色运动裤最开始是雷佳音带动起来了,之后他老婆也穿上了同款,黑色的内衬外面是一件牛仔外套,最有亮点就是下面的紫色运动裤了,要知道今年紫色可是流行的颜色呢,看起来是不是挺酷的呢。

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虽然名气不大,但也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女演员,翟煦飞在小的时候就有优秀的演艺才能,还曾经火得过许多奖项。不过翟煦飞在生活中非常的低调,能看到她的,也就只能在作品中。

两人虽然是夫妻但是在平常的社交网络上很少看到两人的合照,互动也少之又少。雷佳音过生日的时候,翟煦飞在微博上暗戳戳的发了条微博说:我给饭搭子做的生日礼物。原来私底下雷佳音被老婆称为“饭搭子”啊。

虽然翟煦飞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而且生活照也很少,不过翟煦飞长得却非常的标志,而且就算是生了小孩了,身材也依旧保养得非常好。在演技方面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完爆了很多当红小花旦,虽然没有走红,但是却甘愿在家相夫教子。有网友调侃说:“如果我有长得这么好看的妻子,而且身材还那么好,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晒给别人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1:54

哇!!大头的老婆好漂亮呀

如初

如初 18.08.02 16:38

这样还算挺幸福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