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追尾故事盘点 他俩就是这样认识的

2018-08-01 15:56:57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小情侣好像一直都很低调,但是这并不是代表他俩就没讲述过相遇的经过。据说他们俩能够认识竟然是从追尾开始的。张若昀唐艺昕的追尾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

在参加《天天向上》节目的时候,唐艺昕自曝是“路痴”,自己曾因为分心看导航而导致错过路口,与后车追尾。

汪涵听此调侃道:“听说你曾经也和某人追尾过啊,莫非就是那次?”唐艺昕连连解释道:“和他是‘追’,不是‘追尾’,当时被拦下来了”,一时间害羞到语无伦次,十分可爱。

其实完整版的追尾故事在网络上是有流传的。

两人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相遇,一场无意的撞车而认识。那天上映的电影是《山楂树之恋》,2010年9月。

说的通俗点就是在一个下大雨的天,张若昀开车从加油站出来,遇到了正在等红灯的唐艺昕,两个人的车就撞到了一起,就这么认识了。

但是一开始只是认识,至少女方是没有对男方一见钟情的。

因为唐艺昕说过:一万个各种的对你看不顺眼,一万个老死不相往来的决定……

可见唐艺昕一开始对张若昀并不感冒,这中间可能发生了一万字的玛丽苏故事,互看不顺眼死劲怼对方,男的觉得女生蛮不讲理,女的觉得男生没有风度,一来二去,突然发现这人貌似不坏啊,然后爱的死去活来的……慢慢爱成习惯。

可见红灯对两人来说是重要的爱情证物。张若昀家里还摆放着红绿灯装饰,参加《花少》录制的时候被不小心曝光了。

张若昀和唐艺昕相恋到现在也有八年了,这狼人可是一直都那么恩爱呢。

其实在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个人恋情公布之前,聪明如粉丝,早就知道了他两的事情。两个人一样的纹身,合拍的帽子和服饰,旅游景点的定位,以及从张若昀时不时发的秀恩爱的文字中发掘,女友是唐艺昕没错了。

要说这对情侣真的是齁甜,感情甜蜜就算了,两个人的颜值还高,站在一起超级搭配。

张若昀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自己的恋情,只是没说女方是谁,列出7大条关于女友的备忘录,表示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文中一句“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更是让大家遭到甜蜜暴击。

这样的男朋友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3

希望他们两个好好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1 17:48

两人很有爱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