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发文疑嘲讽说唱歌手坐经济舱是怎么回事 回应微博被盗引争议

2018-08-01 11:43:25

GAI周延因为《中国新说唱》的舞台被网友熟知,之后GAI周延更是因为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沧海一声笑》吸粉无数,不过日前,因为说唱圈频发事件,GAI周延在网上发的微博引起了争议。

1日上午,说唱歌手GAI周延连发两条微博称“我根本不想和坐经济舱的说唱歌手有任何交集”、“转起来、黑起来、网络暴力起来、冲我,快点快点。”秒删后又解释称微博刚被盗。

不过网友纷纷在下面讨论称:

“删了也正常,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给g娜买经济舱(据悉买的是商务舱)的事,看虎扑回帖不少是说gai膨胀了,微博估计也是这样。”

“我有点搞不懂gai的这波骚操作了,先发短视频,再转kris炮的歌,现在又发这个,所以他的立场呢?”

2017年的一档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而捧红了不少的歌手,据说该节目的总冠军是gai和pgone两人获得,现在他们成为当红的嘻哈歌手。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人肯定对节目中这位选手印象深刻吧!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

微博名“GAI爷只认钱”,太粗暴了,果然人如其名。gai爷是《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的选手GAI给人感觉很爷们,很道地的印象。方言rap让人觉得很霸气,俨然一副大哥模样。

Gai爷其实对广大网友来说,还是很神秘的,他也只是在圈内有名,要不是这个节目,恐怕也无法让观众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说唱歌手。

作为一位很有实力的嘻哈歌手,无论是唱rap还是流行歌曲,都能显示出他的唱腔和唱功,最终靠着自己独特的音色成为当今最红的嘻哈歌手。不过gai的家庭背景不怎样,不是其他嘻哈歌手那样有背景,据说gai爷家里很普通,父母也是个普通人而已。

gai爷一开始会接触到音乐,据说因为前女友的关系,虽说最后两人分手,但是却成就了gai今天的成绩,也让大众知道gai这个人。gai走红之后就开始陆陆续续参加各种唱歌的节目,结果大受欢迎。

GAI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