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为什么如此低调 自己表示这才是他想要的姿态

2018-08-01 15:19:09

周渝民因出演《流星花园》而开始走红,在戏里周渝民显得比较有激情,其实生活中周渝民是个很安静的人,平时也很低调,穿衣搭配也很简单。

周渝民曾表示道“我一出道就大红,是别人梦寐以求的那种大红。大家对我的态度也没法选择,很多人表面对我点头哈腰,但心里其实都很不服我的。”

周渝民曾经说过,出道初期,每一年都很想退出演艺圈,虽然一出道大红,但是也给他不小的压力,而且他生性内向,在2005年左右患上了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对疼痛没感觉,甚至认为死亡可有可无,毫不畏惧。可能是从那个时候起,周渝民已经开始尝试转型。

年少成名,F4的名头如日中天,周渝民当时不过20岁,“我那个时候就已经看破这个圈子了”。他说那个时候他更多的反而是疑虑和空虚,自己在这个圈子 里还没有什么成绩和方向时,就已经享受“好像王室一样”的待遇,出去参加公开活动,在粉丝的尖叫簇拥之外,他从业内人士处感受到的是虚应的客套,“只把你 当一个时下的产物,并没有得到真正认可”。

周渝民个性安静,工作生活中情绪累积下来,到了临界点要爆发时就很可怕,“周遭人会离我很远,我明显就是让他们知道,我需要一个独立的空间,哪怕是一个流动厕所,我门关起来就要呆在里面,所有人都不要跟我讲话,也不闹也不骂,就是要慢慢地代谢”。

最近这几年,周渝民一直在挑战不同角色,不管是《新天生一对》中颓废不羁的单亲爸爸,《忠烈杨家将》中擅长攻击的狙击手杨三郎,还是《宅女神探桂香》中的刑警阿哲,周渝民在各种角色中游走,努力想要摆脱掉《流星花园》带给大家的“花美男”刻板印象。

周渝民的如此举动,与刚出道时候的“被动”姿态判若两人。曾经的他,常常把“退出演艺圈”经常挂在嘴边,总想着赚够钱就回家。因为这样的“被动”不适应,早前几年的采访总有媒体问他,“什么时候退出娱乐圈”,周渝民觉得“退出”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太兴师动众了,自己只不过是给娱乐圈打工。

显然,如今的周渝民已经找到了在这个圈子中最舒服的姿态,回头看过去的自己,周渝民用“单纯”来形容——什么都不懂,所以在别人面前看起来特别真。

2015年11月10日,周渝民在微博宣布结婚,并附文“周太太真没,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的祝福”,妻子喻虹渊也是一名圈内人士,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