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将推出番外片段 但是否有第二部还不确定

2018-08-01 09:15:48

电视剧《芸汐传》上线之后大受欢迎,这部剧在网络上的点击率更是直线上升。近日,《芸汐传》主创们举办了一场粉丝见面会。鞠婧祎张哲瀚等主演都有到场。在见面会上有确定消息称《芸汐传》将推出番外片段,但是是否有第二部还是不确定的。

目前已经有确定消息称,《芸汐传》将于8月15日推出两部番外片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芸汐传》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鞠婧祎不仅自曝拍摄亲密戏时十分尴尬,还调侃张哲瀚是“亚洲醋王”。被问到是否会拍第二部,鞠婧祎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但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见面会上,剧方播出了两段“西芹CP”和“唐宁CP”的片段,其中“母凭子贵”的台词引发全场爆笑,看到自己飞扑张哲瀚的戏份,鞠婧祎更是捂脸害羞躲到一边,“跟大家一起看不好意思,自己在家看非常好意思。”她坦言,拍摄亲密戏时比较尴尬,因为后面还有其他演员,担心自己动作不标准被嘲笑。

张哲瀚则平静很多,虽然打趣称自己有偶像包袱,但透露自己已经看了20多遍《芸汐传》,对其中的一些弹幕都十分熟悉,同时他也夸赞鞠婧祎私下和角色很像,“活泼可爱又聪明伶俐”。

采访中,问到生活里会不会喜欢剧中韩芸汐或者宁静这样的女生,张哲瀚连连摇头,他直言自己私下平时比较安静,“不太喜欢有人打扰,喜欢偏安静的那种女生”。

在现场,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宣布《芸汐传》将于8月15日,在最后两集播出时同步放出两部番外片段,揭示了韩芸汐的最终命运之谜。

之所以会有番外篇这个设置,其实也是观众要求的。

该剧大结局中,女主为了解救秦王,不惜牺牲自己,拿心头血为丈夫解毒,疑似“领便当”,但是最后一幕又放彩蛋,女主角突然出现梅园,和秦王紧紧相拥团聚,画面留下无数个问号,令众人直呼“看不懂”、“强行HE(Happy Ending)”、“要拍第二部吗?”

看到网友近一个多月来讨论结局,剧组宣布8月15日特别剪辑两部番外篇,“番外并没有很长,希望看完也不要骂我们”、“希望得到大家满意!”

《芸汐传》这部剧能那么火是真的有套路!

该剧在题材设置上突破以往古装剧中的纷争和矛盾,而是以古风甜爽的模式黏住网友的心。

剧中,主人公的另类告白和夫妻间的日常互动甜到爆。“殿下,这辈子咱们可都拴在一起了”韩芸汐的另类情话让该剧变得更加鲜活,有烟火气。

不得不说,《芸汐传》突破传统古装剧的模式,以甜爽的风格成为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

《芸汐传》虽然将爱情元素贯穿始终,但它却没有局限于小情小爱,而是通过韩芸汐与龙非夜的爱情经历和自身的成长变化,上升到无私奉献和人间大爱。

相较于以往古装剧中唯爱不欢的套路,《芸汐传》可以说是反套路呈现。也正是这种不同的“出场”方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网友的肯定。

所以这部剧才能火到现在这个程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