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木楠雄的灾难结局是什么 他和照桥心美坐在一起

2018-08-01 17:09:58

《齐木楠雄的灾难》虽然动漫只播出了两季,不过目前漫画已经完结了,这还是让很多人有些惋惜,毕竟大家还想看更多关于齐木楠雄的搞笑日常。

漫画党应该知道《齐木楠雄的灾难》里有着一个会毁灭世界的火山爆发,齐木让鸟束假扮成自己,而自己去拯救世界。

然而才虎在直升机上面看到楠雄阻止火山,于是齐木的身份暴露了,众人跑去见齐木,让他解释原因,

齐木不愿意解释,燃堂说:“你想说的時候就说吧,想说之前一直等待不才是真正的朋友吗?”

然而齐木还是用了时间跳跃回到之前的那一天,让才虎的直升机用不了。 解決了火山齐木就这么回家了。空助來了,楠雄決定让自己的超能力消失。齐木的超能力消失了,升上高三的楠雄沒了装置沒了眼鏡。

没有了超能力的齐木和照桥心美坐在一起了,这次齐木没有什么顾虑,两个人肯定能在一起(齐照党必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之前官方《周刊少年JUMP》在宣布漫画完结的同时曾特意附加了一个条件,即只是所谓的“正篇”完结,并安排“齐神”在下一期的周刊上继续以四格漫画方式亮相,这在JUMP社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奇特连载情况。

上一部堪称JUMP系搞笑神作,连载长达40年并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榜的漫画《乌龙派出所》在2016年正式完结后,也没见过有刊登四格漫画,或是以缩短连载度的4页以内迷你短篇方式来续命。

种种迹象表明,JUMP社仍想以低活跃度方式为《齐木楠雄》保持一定人气关注,以便今后新章故事再能展开。而“正篇完结”的另一种解读,如果是这样,那当然更好啦,我们当然想看齐木楠雄的后续作品。

虽然齐木楠雄完结了,但是我们有时候还是会经常回顾一下,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一下,配合小伙伴的弹幕,真的是百看不厌,明明已经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每次一看还是会笑出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1 17:35

看样子是一部搞笑动漫,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