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菲律宾见面会被骚扰怎么回事 女粉丝对其乱摸乱抱致其受伤

2018-07-31 10:17:54

曾因为出演《学校2015》而大火的男主南柱赫近日被曝出菲律宾见面会被骚扰的事情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据说南柱赫还因此受伤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7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南柱赫在菲律宾遭到女粉丝骚扰的小视频,透露称:“南柱赫菲律宾见面会遭女粉丝骚扰,胳膊有很明显的伤痕,有的粉丝直接上手又摸又抱,可怕……”并呼吁道:“粉丝和偶像相互之间的尊重希望他们能了解一下!”

视频中,女粉丝上来各种乱摸搂抱,完全是乱糟糟的肢体接触,场面非常的混乱、可怕,南柱赫一脸的尴尬与恐慌,从最后的照片看出,南柱赫手臂有明显的抓伤,看着非常的心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十分的气愤,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拜托尊重一下偶像好吗!”“天呐这种疯狂的粉丝真的好可怕!”“这可以算是性骚扰吧,艺人就没人权了吗?”

其实说起明星被粉丝们骚扰的事情,在娱乐圈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了。

前段时间,有一段疑似私生饭半夜打电话骚扰吴世勋的电话录音流传开来,一位韩国粉丝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吴世勋的电话号码,半夜打电话给吴世勋,并且态度十分恶劣,面对这样的情况吴世勋并没有不耐烦,反而是很耐心的跟私生饭对话,并在最后很温柔的指出私生饭现在所做的事情是错误的,希望这位粉丝以后不要再做类似的事。

电话接通后,那位私生饭就很不客气,对世勋并没有用敬语,并且以下一次骚扰作为威胁,让世勋回答他的问题。电话录音里能很明显的听得出来世勋出于一个非常疲惫的状态,但是却没有挂掉电话,反而很耐心很温柔的回答私生饭的问题,可是私生饭并没有放过世勋,反而像是诱导似的问世勋是不是一个人出来玩。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都非常的气愤。

2011年11月15日,韩雪在其微博中愤怒声讨某粉丝的过激行为,希望他回家看心理医生,并放狠话称“再骚扰家人就后果自负”。

据悉,该疯狂粉丝是一名中年男子,对韩雪进行了长达两年的骚扰。一开始只是去片场探班,送鲜花,或是拉着韩雪聊几句,到后来竟变本加厉,找不到韩雪,就直接去她的苏州老家寻她。

同时,韩雪还公布了该粉丝在其微博上的疯狂留言。该粉丝多次在评论中臆想自己是韩雪的爱人,并时常出没于韩雪住的酒店外等候,还在微博上留言称:“我在东门口等,倘若被赶走,我会告诉你。你见到我时,你点头我就留,你摇头我就走。”

如今,大部分的网友都喜欢追星,但是在这里小编还是想说,其实追星这件事情还是要理智一些的,如果你的行为让明星本人觉得困扰了,那你的行为就已经不再是追星,而成为了骚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31 17:17

真的是心疼理智追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