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番外是什么 沈魏复活赵云澜恢复了记忆

2018-07-30 09:52:37

电视剧《镇魂》已经播放完毕,不过不少网友对该剧十分留恋,据悉,镇魂还有不是番外的描写,在番外中赵云澜恢复了记忆,沈魏复活,之后两人和好如初。

霸屏了一个夏天的《镇魂》在终于完结了,镇魂女孩们都熬成了镇魂女鬼,最后却看到两位主角全领了盒饭,这大概是近些年来国产网剧里结局最惨的一部剧了。

《镇魂》更新了最后一集,剧中沈巍和赵云澜为了拯救整个海星和地星牺牲了自己,一个与弟弟同归于尽,一个化作镇魂灯灯芯,这样的结局不知赚了多少镇魂女鬼的眼泪,有网友在微博上调侃这次可真算是万鬼同哭。除此之外,镇魂女鬼们还纷纷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甚至是要求编剧转行。分分钟就把结局刷上了热搜,甚至连朱一龙在《镇魂》超粉日直播活动中看起来好像哭了的话题也连带着被刷了上去。

不过镇魂虽然结局惨,但是小说的番外还是非常甜的,喝了那么长时间的苦药,接下来我们就从番外中甜一甜。

在小说番外中,因为沈巍在大战时擦除了赵云澜的记忆,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赵云澜还是跟沈巍耍起了脾气,但是怎么可能抵得过沈巍的道歉,甚至下跪,那是把他放在心尖上的表现呀!

还有每次赵云澜跟沈巍撒娇,沈巍都会害羞,这时候咱们的赵云澜开始炸毛了,每次都没有占过便宜,还露出一副被调戏的样子是什么情况呀!

当然赵云澜为了照顾沈巍非常离不开自己的态度,他把特调处的新址就建在龙城大学的旁边,时不时的偷看一下,也是很美好的呢!

看得出来两人在经历如此磨难后,还是生活的很幸福的,总归是修得圆满结局。

小编老是说大家可能也体会不到,具体的甜我们番外节选中看一看。

番外四 赵云澜恢复记忆沈魏复活,两人和好如初。

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无所事事地扫了半天的雷,直到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办公室的门才又一次被推开了,大庆露出个黑黢黢的猫头:“哎,有人找。”赵云澜诧异地抬起头来,防辐射眼镜从鼻梁上滑下来一点:“我没接到预约……”

大庆也不理他,原地转了个圈,用屁股顶开了办公室的门,对身后的人说:“进来吧沈老师。”

赵云澜看清了门后的人,脸色以光速沉了下来,然后他漠然垂下眼,平平板板地说:“先生报案请找当地派出所,我们不直接受理。”

沈巍大概是刚从学校回来,手里还带着一打教案,无奈地笑了一下:“云澜……”

“你是谁呀,别叫那么亲热,我不认识你。”赵云澜截口打断他,“对不起啊先生,我前两天刚撞过头,不知道怎么的失忆了,脑子也不大清楚,近期不适合接客。麻烦出去的时候帮我把门带上,谢谢。”

严格来说,这是那次事件之后赵云澜的第一个工作日,沈巍整整昏迷了一个多礼拜,赵云澜就默默地守了他一个多礼拜——不过后来沈巍醒了,并且确定他没什么事了之后,赵云澜就二话不说,翻脸不认人,转身把沈巍丢下,自己离家出走,出去住了。

沈巍刚想说什么,赵云澜桌上的一个提示下班时间的闹铃响了,这男人以让人看不清的手速关电脑收拾东西下班,拎起大衣和包就往外走,边走边说:“哎,先生你让一下哈,我们要下班了。”

沈巍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对不起。”

“哟,”赵云澜眨眨眼,压低了声音,似笑非笑地说,“对不起我?你对不起我什么呀?想好了再说啊友情提示,我这辈子最讨厌背信弃义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