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皮肤怎么这么白 自曝护肤只用山茶油和保湿霜

2018-07-30 09:43:43

李英爱最近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了男女主的大学前辈,46岁的她皮肤亮白,气质十分的好,让很多人羡慕,作为韩国的氧气美女,李英爱自曝护肤无需过剩。

李英爱素有韩国氧气美女的称号,而且是少有的自然美女,翻看李英爱早期的照片可以发现她的白是天生的。

早前SBS《美好的早晨》播出李英爱拜访前辈文熙的场面。节目中,文熙夸赞李英爱:"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李英爱表示:"想到要拜访前辈,高兴之余,妆化得太浓了。"

李英爱还问起了文熙保养肌肤的秘诀。文熙表示:"可能因为是天生的好皮肤,没有去过皮肤科。"李英爱:"我用太多的护肤品反而皮肤变得不好,只用山茶油和保湿霜。"

为李英爱化妆造型师称:重点强调她皮肤白净

在韩国为李英爱化妆的造型师称,在韩国明星中,李英爱是少有没有整容的明星,特别是她的皮肤肤质很好,所以她在为李英爱做造型时,重点就放在凸显李英爱的皮肤上,强调皮肤白净、晶莹剔透的感觉。同时,在眉毛和眼睛上下工夫,“我不会对李英爱的眉毛做太多修饰,就按照她本来的眉毛线条去画。”

李英爱于2009年8月选择与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在美国夏威夷秘密结婚,婚后的李英爱虽然很少拍戏。但她并没有放弃对演艺事业的探索,2009年,她还申请了汉阳大学电影系的博士课程,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女博士!2011年李英爱生下一对龙凤胎,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47岁的年纪在大多数人看来已经不是女人最好的时光了,但李英爱用事实证明了女人无时无刻都是精彩的。

2018年李英爱特别出演了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一集,饰演男女主角的大学毕业前辈,这也是李英爱出道以来第一次特别出演电视剧,引发关注和期待。

李英爱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演影视剧了属于半退圈的状态,2016年李英爱确定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李英爱时隔十几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之前的一部剧还是火遍大家南北的《大长今》,不过李英爱时隔十几年出演的这一部《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可口碑没有达到预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些遗憾,女神复出的第一部剧,真的是很可惜了。

之后,李英爱也接到了其他的影视剧的邀约,不过李英爱都婉拒了,今年4月李英爱确定出演电影《请来找我》并且这部电影已经在拍摄之中了,李英爱将会在电影中挑战儿子走丢了的母亲的角色,将会展现浓浓的母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55

我的天哪,女神依旧还是那个女神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30 17:26

皮肤这件事真的是有基因的 有的人就是天生丽质 比不上比不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