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儿子多大了 张浩锋被曝签约乐华即将出道

2018-07-30 14:33:21

近日,张丹峰一家子的绯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在洪欣和张丹峰的经纪人辟谣之后,网友们又将关注点转移到了张丹峰儿子的身上。

据悉,张丹峰儿子张浩锋(Ashley),前名莫镐廉,2001年生,是莫少聪与洪欣所生儿子。洪欣十多年前与旧爱莫少聪分手却怀了儿子,她独立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至今,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后莫镐廉自行改名为张浩锋(Ashley),跟新爸爸张丹峰姓。

张浩峰10岁时,他在自己的微博所写的中文、英文都有纹有路。在微博中所见,张浩锋以爸爸称呼张丹峰,而“爸爸”亦称他做宝贝,两人感情很亲密。过往,洪欣与张丹峰拍拖时已经常三人行,直至2009年两人结婚。

洪欣称在采访中表示,当张镐濂还小的时候,张丹峰帮他擦屁股,每天为他吹干头发,比亲生父亲给予了他更多的爱,所以张镐濂才会如此黏着张丹峰。当生父莫少聪在微博上手撕洪欣时,张镐濂不仅没有理会他,还在微博上帮爸爸张丹峰宣传新书,之间的情感高下立判。

父子两人在微博上也频频互动,张镐濂还会特地跑到剧组探张丹峰的班,两人的感情好到连洪欣都会嫉妒。张丹峰因为在微博上“点赞”儿子太多,还被网友封为“炫子狂魔”,足以见得两人的亲密无间。

由于张浩锋在香港读书,所以每次放假,张浩锋就到内地探望要拍戏的父母。张浩锋更在微博表示,原来做母亲的助手很辛苦,不能上微博,Aunt蔡少芬就在微博回应他说:“你该知道父母挣钱很辛苦了。”

张浩锋的颜值也一直受到不少网友的喜欢,每次一家人同框晒照,大家总能给这个高颜值的小伙吸引,跟张丹峰站一起,还有颜值碾压老爸的势头,网友们也经常评论说到,期待张浩锋出道。

所谓有求必应,近日就有传出张浩锋签约乐华的消息,翻看张浩锋的微博,发现也都已经清空,看来是要为出道做准备了。

其实对于自己儿子出道,张丹峰早就有准备了,早前在电视剧《致青春》中,父子俩就合体出演了“大小林静”,虽然出场镜头很短,但足以看出一颗老父亲的心。前段时间又带着张浩锋参加一个综艺节目,还在微博夸赞自己儿子的综艺感强,这分明就是在安利自家儿子呀。

而且张浩锋今年五月份毕业了,有网友说张丹峰准备让自己的儿子去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刚开始网友们还半信半疑,直到看到老妈洪欣的微博,她在微博中就有直接说到“哥哥去上海学习了”,看来一家子为张浩锋的出道也是做了不少准备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