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重播在哪看 时隔十四年再现引回忆杀

2018-07-30 14:31:29

还珠格格似乎每年暑期都会播,已经成了网友心中难以忽略的存在,不过除了还珠格格这部剧,《金粉世家》曾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当时有多少人沉寂在冷清秋和金燕西的爱情中不能自拔。

经典民国剧金粉世家又在CCTV8重播了,当年播的时候引发了收视热潮,在一段时间里几乎每年寒暑假或者是平日里都会有电视台不断重播,这部剧里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个个颜值都超高演技在线,而且情节精彩紧凑引人入胜,简直就完爆现在那些粗制滥造的电视剧。主题曲暗香和片尾曲让她降落也是相当经典相当走心。

还珠格格几乎每年寒暑假都会重播,但金粉世家已经离开人们的视线很久了,终于最近CCTV8又在暑假期间重播了这部剧,过去了十几年理所当然会引发一波回忆杀,14年过去了,故事情节还历历在目。

燕西在月夜的胡同中初遇冷清秋,漫天飞舞的纸张;大雨天清秋端着白色百合花坐在黄包车上,燕西冒雨在后面狂奔;燕西为了清秋去女子中学当老师,在课堂上读柳永的《雨铃霖》,还有最后燕西与清秋的火车擦肩而过从此错过,这个扎心的结局当时也让大家都惆怅了许久。

《金粉世家》这部剧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最后以他们之间的悲剧爱情和一代豪门金粉世家的消失结尾,反映了当时的时代背景,揭露了社会的现实。

金燕西是风流倜傥的七少爷,从小是各种养尊处优,他想追求简单纯粹的爱情,于是他遇到了冷清秋,两人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最后的结果并不算太好。陈坤也因为“金燕西”这个角色而被大家关注,此后陈坤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有不错的发展。

冷清秋是出身寒门的书香之女,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也正是因为这些气质吸引到金燕西,在金燕西的不懈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但是婚后的生活却不是想象的那样,最终两人也是婚姻破裂。

饰演冷清秋的是董洁,她因为这个角色而被贴上了“高冷”的标签,她和潘粤明的婚姻也曾上过头条,现在的她依然活跃在演艺圈,但是也只是这样不温不火,这样的情况或许也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刘亦菲饰演的白秀珠在《金粉世家》中的戏份不算多,其后又参演《天龙八部》,因为“王语嫣”这个角色获得更多的关注,其后她的演艺生涯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编,现在的她是好莱坞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这部电影到时候上映,刘亦菲的国际影响力应该会大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