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汤怡心是谁演的 王姿允颜值演技俱佳获好评

2018-07-30 14:29:51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剧中汤怡心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不仅颜值能打,演技也不错,虽然出场时间不长,却让网友记住了她,不少网友好奇汤怡心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汤怡心的扮演者是王姿允。在《青春警事》的30集中王姿允作为单元女主出场。

剧情中,有一天汤怡心找到母女两人,宁晨眼见周梓轩所受的苦,才想到让汤怡心帮周梓轩摆脱苏胜,并让周梓轩顶替已经开始犯病的汤怡心,但汤怡心的死亡却是一次不小心犯病,从楼上摔下来死的,宁晨和周梓轩将汤怡心的尸体埋在了玫瑰园,便有了后来的事。

一人分饰两角周梓轩和汤怡心,她在剧中表现出色,不仅颜值能打,演技也是一直在线。

自出道以来,出众的外型和过硬的演技就使得王姿允戏约不断,2016年来她几乎没有休息过,但演艺圈的繁杂似乎与她无关,翻开她的微博,除了工作就是健身,可以说是非常佛系的生活。

而她的粉丝也似乎和大部分关心明星花边的粉丝不同,总是在评论里面勤勤恳恳的问新片什么时候上映,可见大家对王姿允演技的期待和对她挑选剧本的信心。

如果说漂亮就是花瓶,那么王姿允绝对是一个有实力的花瓶,她的艺术细胞奠定了她演艺事业的专业度。无论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里的女神,还是《校花的贴身高手》里的校花,她都能很好的演绎。而多才多艺,演技好戏路宽,声音也好听的王姿允则在2016年迎来了个人事业的转折点。

王姿允(Rain),1989年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

生在上海长在上海的王姿允从小便充满艺术细胞,而这也奠基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专业度。上小学时王姿允别是文艺委员,初中进入校广播站担任播音,高中顺利考入上戏附中。

2007年,她又以不俗的专业成绩考入了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本科班,在校期间王姿允参演了多部话剧及舞台剧作品,此后,王姿允顺利从上师大谢晋影视学院毕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2014年,王姿允凭借情景剧《球爱酒吧》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她还主演了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2016年,王姿允因在都市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饰演女主角曹蒹葭而赢得更多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