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和杜若溪怎么认识的 两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

2018-07-30 14:24:51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中,严屹宽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然而明星存在的地方,粉丝们就会探究他们的感情问题,而严屹宽的老婆叫杜若溪,两人已经结婚很久了。

杜若溪跟严屹宽合作的剧还是挺多的比如《血誓》《闺中密友》《恋了爱了》《烽火长城》《邢名师爷》等等,两人经常在戏中扮演的也是一对,两人在剧中,也是培养了很多的感情。

严屹宽、杜若溪这对明星情侣档也在历经五年的恋爱历程后,即将于2014年月22日在巴厘岛迎来浪漫婚礼。

这一喜事也得到圈中众位好友的祝福,身为“过来人”的杨幂就给了这对新人很多婚礼筹备上的建议,而作为亲密好友的颖儿、杜淳等好友也将启程前往巴厘岛参加婚礼。从婚礼曝光的细节来看,严屹宽与杜若溪将于3月22日晚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悉,严屹宽曾透露两人并非一见钟情,“最主要是住得那么近,就心里老有个惦记。她家楼下有个面包店,我经常去买面包,面包店还有露天卡座可以喝咖啡,所以我买面包的时候就想说,哎,这若溪住的是楼上吧,就发短信问她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她说好啊好啊。”两人渐渐从相识到相知相爱。

其实在结婚前,严屹宽和杜若溪就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恩爱情侣,彼此陪伴度过生活中的低谷期和高亢期。但杜若溪坦言,和严屹宽的恋爱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令她一度产生过分手的念头,“我们当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什么顾虑。

杜若溪更用“找到另外一个自己”来形容两人相恋的感觉,“我是上海的沈阳居民,他是上海的一个家庭,但在北京却倒下了,我们两个在另一个城市是局外人,心总是漂流着,所以当我们相遇的时候,这就像寻找另一个自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近日,杜若溪晒出一张抱着女儿睡觉的照片,画面温馨。严屹宽也在评论区甜蜜互动:“大头女儿和小头妈妈,辛苦了大肉肉!

杜若溪生完宝宝后就“忘记微博密码”,消失了将近一个月后首次晒照,与粉丝分享坐月子期间母乳喂奶心得,怀抱宝宝素颜自拍,照片中气色状态特别好,比孕期明显瘦了不少。

严屹宽还感恩妻子的辛苦并大赞其是位合格的好妈妈:“亲历了这一个月产后妈妈对宝宝无微不至的照料,在我看来照顾宝宝远比怀孕辛苦。若溪已经成为了一位合格的好妈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