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出演新剧不说再见 他将变身为缉毒卧底

2018-07-30 10:08:26

最新电视剧《不说再见》已经正式开拍,这部剧是由任嘉伦和张钧甯合作出演的,这也是任嘉伦时隔很久以来的最新电视剧作品。此次在《不说再见》这部剧中任嘉伦将扮演一位缉毒卧底,他将展现出什么样的面貌呢?

《不说再见》讲述了任嘉伦饰演的缉毒警因其指挥失误而导致女友荣钰命丧毒贩火拼现场,后脱胎换骨打入毒贩内部变身高级卧底穆青,与张钧甯饰演的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相互试探并产生情感纠葛,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故事。

任嘉伦此次在《不说再见》中将饰演一名年轻的缉毒卧底——穆青,该人物性格冷静沉稳,外表看来忧郁寡言,内里则运筹帷幄智商超群,刀尖上生活的卧底设定颇有一种当代无间道既视感。

张钧甯饰演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表面看似是一个刁蛮任性的白富美,实则却隐藏着巨大的秘密,这与其以往知性优雅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成为此次一大亮点。

与男主穆青(任嘉伦饰)从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后来的情感虐恋,可谓剧情悬念迭起。

此次是张钧甯首次挑战缉毒题材电视剧,为了更好的诠释欧可欣性格上的反差,张钧甯不断的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为角色做足准备。

此外,由寇世勋饰演的欧先生表面温文尔雅,实则一手创建了集制毒、贩毒、赌博等诸多项目的大型黑恶势力K组织。

程煜饰演的刘寒山是云港市公安分局局长,是剧中唯一知道穆青卧底身份的人,对于穆青在毒贩组织内部的活动给予了诸多支持。两大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将成为本剧的期待点之一。

《不说再见》着眼于缉毒刑警与贩毒集团之间的力量抗衡,着重刻画了缉毒刑警的奉献和无畏精神。此次《不说再见》对缉毒题材进行了升级创新,运用更为年轻化、更贴合时代的方式展开故事。

宣言在剧中饰演反派“黎若笙”,作为贩毒组织的核心人物之一,他油腔滑调、浑身散发着“不靠谱”气息,与任嘉伦、张钧甯有大量精彩过招。宣言此次担纲的角色与以往剧中角色相去甚远,相信曾在《热血尖兵》、《爱人同志》、《转身说爱你》中贡献不俗表现的他,此次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演技绽放。

张佳宁和任嘉伦的合作成为一大焦点。

近年来,张钧甯多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挑起大梁,在前一阵播出的《温暖的弦》中掀起温暖热潮,动人哭戏与剧内穿搭,受多方好评。

无论是《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中聪慧美丽的柏灵筠;还是《长河落日》中知书达理的见习军医叶碧莹;或是《如懿传》中极富韧性的珂里叶特·海兰,多次角色上的反差,让我们看到了张钧甯对于每个角色情感变化上的处理和细腻演技。

歌手出道的任嘉伦,去年凭借《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瞬间走红娱乐圈,在大火之余公开恋情,不久后升级当爸,任嘉伦可以说是一个有担当的人。

而今年凭借《天乩》再次火了一把,还有待播剧《锦衣之下》和《秋蝉》更是颇受粉丝关注,期待他的演技大爆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