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的妈妈是坏人吗 多次获得保险金并非意外

2018-07-30 18:06:43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现在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林小纯被保险公司的人盯上了,保险员对林家接连使用保险金的事情进行了调查,竟然发现其中连续三次以上受益人都是林小纯的妈妈。

据悉,林小纯的妈妈其实并不是坏人,她只是有点“公主病”,对周围的一切并不抱有什么恶意,之所以会连续多次的获得保险的赔偿金,一部分原因是巧合,还有一部分原因源于林小纯的亲生爸爸。

在剧中,林小纯在和宿舍姐妹办派对的时候,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突然造访,并且将林小纯带出去单独谈话,保险员告诉林小纯,近期保险公司对于保单进行了排查,受益人如果在十五年内领取过三次以上的保险金,保险公司就需要重新对受益人的经历重新调查,而林小纯的母亲陈雅莲刚好就属于这种情况。

首先是七年前林小纯的哥哥去世,那个时候林小纯家的财务上出了点问题,之后,就领取了保险金。另外,三年前,林小纯的父亲又去世了,那个时候林小纯家里正背负着巨额的债务,这两次林小纯的母亲都是受益人。

巧合的是,前几天,林小纯的继父也出了交通事故,因为三年前林小纯的亲生父亲也是在交通事故中去世的,而且发生意外的地点有点奇怪,那是一条直行的通道,四面也没有阻挡视野的东西,按理说,这种地方应该是不会发生交通事故的。所以两次的车祸,让保险公司产生了怀疑。

再加上,十七年前林小纯奶奶去世的时候,林小纯的母亲也曾是巨额保险金的受益人。这些年来,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让保险公司觉得有些巧合,于是他们想对这些巧合进行排查一下,看一看这一系列的事情是不是真的意外。还好当时林小纯的爸爸是选择的土葬,所以保险公司的人决定选择通过尸检来查实。

顺便,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还提醒林小纯,在她的的名下,也有一笔巨额的保险,受益人依旧是他的妈妈。虽然业务员并没有直接的说让林小纯小心的话,但是也算是间接让她对自己的妈妈有所防备。

通过这一系列的事件来看,林小纯的妈妈似乎是一个为了得到保险金而对自己亲人下残忍杀手的女人,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林小纯的妈妈因为和继父吵架,来到了林小纯租住的公寓,从她的行为举止来看,并不像普通的人家的妈妈一样,她的性格倒更想是孩子,和林小纯在一起的时候,母女俩的身份有一种互换的感觉。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当年林小纯哥哥的去世给她造成了太大的打击。

当年林小纯奶奶和哥哥的去世确实是一场意外,但是爸爸的去世却并不是这样。当时的林家因为欠下太多的债务,林爸爸本想通过给林妈妈下药的方式,获取保险公司的保险金,却不想被林小纯打乱了计划,后来,因为误服了药物,林小纯的爸爸才去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