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分分合合20年才结婚 能修成正果很不容易

2018-07-30 15:03:31

冯德伦和舒淇在2016年的时候直接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其实他俩在一起大家并不奇怪,只因为这两人传了太多次绯闻,也分分合合太多次了。只是没想到他们直接宣布的就是已婚消息,而不是公开恋情。舒淇冯德伦分分合合20年后才结婚也是很不容易了。

1997年冯德伦与舒淇因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而相识,并传出绯闻。随后舒淇与黎明因拍摄《玻璃之城》相恋,冯德伦则与莫文蔚公开情侣关系,于是“舒伦恋”便不了了之,之后两人仍保持好朋友关系。

2008年12月莫文蔚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宣布与冯德伦已于年初分手,结束九年情,之后冯德伦便不时约舒淇相聚。

2009年的时候这两人就被拍到开始约会了,但是他们却相当低调。

12年舒淇和冯德伦被拍到蜜游东京,虽未见到有亲密动作,但二人明显默契十足。

2012年11月正在拍摄《太极1从零开始》的冯德伦,在微博上晒出与舒淇的合照,疑似默认恋情。

然而此后舒淇的生日却是独自庆祝,更发文感慨:“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令外界猜测二人分手。

2014年的时候舒淇晒照疑似默认恋情,当时舒淇经纪人对此也是默认态度。这一切还是没有被正式公开。

有媒体传出两人在2014年底好事将近。然而舒淇否认称是媒体自己讲的;冯德伦也说舒淇是朋友,只是去“朋友家坐坐”。

后来2016年的时候,再公开消息就是结婚了。

这两人的恋情在但是可谓是扑朔迷离,无论被拍到多少次,就是不承认。

当然就是在这么多年的分分合合当中,这两位明星各自也是绯闻没有断过。

在冯德伦的身边一直都是桃色新闻不断,与张雨绮、徐若瑄等多位美女明星都有过绯闻。

舒淇和冯德伦这一段跨世纪恋情着实不易,已经四十多岁的他们终于踏入了婚姻殿堂。分分合合一直没有让他们俩人之间的感情断送,能修成正果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了。

只是没想到在结婚之后竟然传出了婚变消息,难道不秀恩爱就会离婚吗?

不时有爆料指舒淇同冯德伦因性格、脾气问题以及生子的取向出现分歧,更有港媒称两人已经草拟离婚协议。

还有传言称主要原因还是两人的工作都比较忙,常常分居,自然而然感情就会有点变淡。更离谱的是竟还有爆料称冯德伦家暴。对此,网友的态度也是将信将疑,有人质疑网传的真实性,当然也有人一言蔽之:炒作。

对于离婚消息,两人也有进行回应。

冯德伦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直接辟谣了。

冯德伦上节目宣传《侠盗联盟》的时候,除了亮出手上闪亮婚戒,言谈中也流露出对太太的爱,罕见隔空放闪的举动直接回应先前的婚变传言。

之前舒淇在出席第19届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的时候,也首度在婚变传闻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此事,她开完笑假装转身说:“我要走了喔!”,接着霸气回“都已经说过啦!”正面否认婚变说。

现在舒淇和冯德伦也是非常幸福的,他们只是没有经常性的把这种幸福秀出来给大家看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